【双子】【感想】补剧部分(三)

搬运补档,顺序不要介意...

——————————————

【撒娇】


就,这话说的就隐含了撒娇意味了,还扭个头有点委屈的感觉2333虽然愁大夫角度会觉得这破孩子做错事还有脸挑我23333



以及,不和十二讲话的时候,破梦一直是个坦诚的孩子,别人误解他,他也是会好好解释的。(而对十二和剑之初,就懒得解释了233)

之前有列举过破梦的撒娇总是不成功

破梦:愁大夫,人家无处可去QAQ

愁大夫:滚滚滚!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从我面前消失,立刻马上!

破梦:素还真,人家就是要你留在我身边QAQ

素还真:少侠,我实话实说了,咱道不同不相为谋,各走各的路吧

破梦(对十二):你在乎我吗

十二:他人在乎什么上得了你的心吗!

破梦:亚父,你就不怕我有个万一吗QAQ

71:不怕,我早就无心了,无心的人最无敌

当时还是个哈哈哈的心态觉得破梦总撒娇不在点儿上回回被人拒绝十分小可怜儿,刚才忽然发现,其实破梦每次软软的撒娇都是同样的时机:在察觉对方要离自己而去的时候。于是潜台词其实都是“不要抛弃我好不好”。立刻就觉得心头被插了一刀。。。

——————————————————————

【关于护儿巾】

护儿巾在破梦是身上有三个状态

1 素还真给破梦之后:别在腰上

2 和十二初见之后:挂在脖子上


3 被十二打败后:藏在衣服里面


素还真取回护儿巾给他之后,他是把护儿巾别在腰上的,是和十二那次不怎么愉快的初见之后,才把护儿巾挂在了脖子上。意思很明显了,十二全套的母亲遗迹和炫耀让他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和不安,把妈妈唯一的遗物挂在脖子上,显示自己也有妈妈的爱,说服别人也说服自己。

而后来被十二打败之后,护儿巾因冲击力飞出,被十二拿住丢还给他,说“母亲的护儿巾给你,我让你以后看到此巾,就记住今日失败”


于是破梦再也没脸把护儿巾挂出来了。



本以为他就收起来了,结果在素还真辞行之时,破梦还有把护儿巾拿出来过,原来还贴身带在身上,只是不欲别人知晓了。


破梦这些敏感细腻的小情绪,真心很动人

——————————————————

【师尹退场时破梦的表现】

师尹是真厉害啊,在那个怎么都是死的局面里,通过自己的表现给撒手慈悲谋了一条生路。他的行为一气呵成,先和破梦定调这次行为是报私仇,表示要自己一人承担,没和破梦谈条件直接自说自话毁去神源让破梦放撒手慈悲一条生路,破梦表示我并没答应你他就拿戢武王的王者气概压破梦:王有所为有所不为,身为王之子你不能让你母亲蒙羞。破梦也没让他轻易糊弄,指出撒手慈悲不是无辜之人,“那双手”跟着师尹干了不少坏事,“不能轻饶”,师尹立刻抓住破梦松动的口气,一边感情攻势一边当机立断扯断撒手慈悲和自己的双手,回应了破梦之前的言辞,这份决绝也震撼到了破梦,让他对师尹产生了敬意,同意放走撒手慈悲。最厉害的还是师尹死前的那段话,他表示之前的所作所为立场为公无愧于心,但是因为他的行为,造成了破梦如今要杀害自己的长辈亲人造成逆伦,是他没做好这个舅爷,在这个层面上,他有罪。这话说的,我都不知道讲啥了,实在是太有水平了。

破梦最后给了师尹一弦封喉的死法,迅速、感觉也没什么痛苦,还很美丽,比起之前鬼如来杀师尹的时候弄得满脸满身都是血,破梦下手真是仁慈得很。送尸体还给素还真的时候还捡起了师尹断臂时甩出去的香炉,可以说相当有心了。
破梦还是相当坚定报仇的,这要是十二而不是破梦在这,师尹估计能活下来了。

今天回顾,又注意到了新的细节。







对撒手慈悲和对殢无伤说的话都是一个意思:有人对你这么好,你好好知足吧。

隐台词:我很羡慕你。

破梦一直就是很希望有人能这样对他这样爱他。他也早就做好了准备如果有这样的人他一定会好好回报。

于是也很幸运了,十二超爱他的,也愿意为他付出。

然后,他也就回报了。

————————————————————

【破梦对仲裁的第N战】

基于“我赢了就可以不要殊十二来皇朝了”开启的比武

然而被仲裁完虐[允悲]

一弦夭夭被人衰神老导向天空,

二弦拨世六龙开道被修罗共业全数击碎,

两招下来破梦面色也不由得凝重了很多,

然而最终的三弦拨世被饿鬼乐苦击碎不说还被仲裁同时近身剑指破梦喉咙,

都不需要极招对拼各吐几口鲜血,六凡灭剑末三路只用了第一式就兵不血刃拿下破梦,一种大人欺负小孩式的完胜~~

更没面子的是,后来再次交手的时候仲裁都不用饿鬼乐苦了,估计评估过破梦实力后觉得修罗共业就可以搞定他,这实在是[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更惨烈的对比是后来十二招式都没用,只催动生字卷就击破了饿鬼乐苦,还让仲裁受了内伤,这[允悲][允悲][允悲]

不过破梦就是,不管打赢打输,总是架势就是特别好看!这丝带飘啊飘啊的特别梦幻了!(不我没说他是花架子)

至于这次为什么不用四弦呢。估计他之前没觉得需要用吧。然后想用的时候也来不及啦╮(╯▽╰)╭

图片是战斗过程,主要作用舔屏,就说一下P9,破梦你是看傻了吗,收招啊!傻愣着看仲裁近身一点反应没有的!说你什么好










————————————————————————

【水晶权杖】

虽然水晶权杖它设定上只是个泡泡机,但是前期十二还是正经拿它当武器用过的,第一次出战妖应的时候愣是或天戟都没用。话说伐命之风是个什么招数,并不是兵甲武经,莫非是虫子教的武功吗?和破梦的那个什么动火刀变一样神秘。

鬼畜挑弟弟下巴的时候也是用的权杖,这虽然是个玩具,但也是个让破梦估计很有心理阴影的玩具2333

泡泡机配合诗号食用更加,尤其是改版诗号,经常在破梦相关的场合出现

是水中月 是镜中境 繁华眨眼 如露如电 如梦幻泡影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