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仔】【感想】关于羽人非獍的一些感想和小总结(三)

1温柔专题

2被人挡招专题

3拒绝N连专题

————————————

【温柔】

part1

非常喜欢羽仔的一个地方是他的温柔。
当然任何角色的温柔都是我喜欢的特质,但是结合羽仔的情况就尤其可贵。在刀戟初期,他抗拒外界离群索居,对陌生人的接近态度冷硬,但即使如此,当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仍然会留意到并且主动提供帮助。无论是对初次见面的人,对杀死恩公儿子的嫌犯,对来取他性命的对手皆是如此,就更别提对朋友。做孤独英雄是他赎罪的方式,但对需要帮助之人的体贴和在意更是他善良的体现。
他的温柔,是刻在骨子里的。

对公孙月(杀恩公儿子的嫌犯)



对倾君怜(刚认识)



对秋君(刚认识)



对佛剑(刚认识)


虽然没什么礼貌,人家来拜访头也不回人也坐着不动地问来干嘛。
但是很温柔。看佛剑伤的不轻就直接带人走了。
叶小钗啊……啊……的很努力的和羽仔交流有点萌,羽仔还挺能无碍和他对话的。
说起来他们的交集,这是第一次;刀戟勘魔后羽仔失踪,叶小钗拿着画像去找羽仔是第二次;公法庭讨公道的时候是第三次,那次羽仔卖了叶小钗的面子离开公法庭去找素还真主持公道;第四次就是弃天帝的时候合练阵法,也是他为羽仔挡招救下了羽仔。最后那会儿感觉羽仔受到了好多前辈的关爱~




对东方鼎立(来取他性命的敌人)



对姥无艳(刚认识)



对琼玦(刚认识)



对越小枫(刚认识)




part2

心声如图,都是心声
羽仔非常突出的俩特质:又乖又温柔
而且是乖和温柔都到了让人感慨叹气的程度,哎呀就超可爱 






part3

东方鼎立来杀羽仔,正好赶上魔界也来找羽仔的麻烦。他把嫌碍事的魔兵都扫干净后,仔说“坐”,他就坐下了。捶地,有点萌
羽仔估计上次和他打架觉得他是个战斗力值得尊敬一下的刀客,顺手就把金八珍给他的珍酿拿给东方鼎立了,我看了看这壶酒仔就喝了一口,东方喝了两次之后就扔火堆祭奠兰花了,小兰花呀小兰花,你看你三哥还想着你呢。
仔问东方他因何杀戮,东方给了三个理由,前两个仔不置可否,但认同第三个兄弟之情,于是以酒相敬。我就很喜欢这种描写,立场有别但也可以尊重or认同对方的优点,然后全力相杀便是。而并不非要去做你错我对的批判。






————————————————————————

【被人挡招】

总结一下羽仔战斗中被人挡招的情景。
1 师父。场景是众人围观小眉眉和小魃魃的第一次神仙打架。小眉眉放了个大招,小魃魃心机深沉地把小眉眉的招式引导成对各路中原正道方面的攻击,之前走路走在羽仔身后的师父,这会儿站在羽仔身前挡掉了招。仔全程揣着手一动没动。哎呀这种信任就好甜。其实感觉师父一直还挺想找机会给仔做点什么的,看他受伤了说要去给他找场子,羽仔和归归干架的时候他在旁边也显露杀气想要出手啥的,这次算是找到点机会了吧。




2 归归。羽仔发疯之后归归答应帮忙去石甬峡道堵羽仔,利用地形迫使羽仔降速,正打的激烈,封千机诀尘衣不打算留羽仔活口万箭齐发配上滚石全都往羽仔那招呼过去。此时和羽仔没什么交情的归归第一反应没有在趁羽仔受制之时进一步逼迫以至于拿下他,反而替他挡箭挡石,乃至身形位置交错,羽仔趁机跑掉(这孩子怎么这么贼!)
归归真是太好了!





3 归归。刀戟勘魔ing,羽仔和魔君空中拼招,魔君找到落脚点后荡飞羽仔,然后立刻旋刀发出一团火焰奔着羽仔攻去,离他们有一定距离的归归见状马上挥戟向地击出数块大石,一些飞向羽仔供他落脚调整身姿躲避,一些飞向火焰挡招;就及时又默契




4 太一。玄罡剑奇阵。其实就很疑惑感觉月漩涡那一侧就不需要太一过来挡招,不知这次算是协防还是重点关照。




5 朱武。来的时候正好赶上弃天帝的神之焰,朱武直奔最小的并且已经受伤的羽仔身前替他挡招。没受伤的叶小钗和苍都自己化解了神之焰的攻击。




6 叶小钗。神之焰之后紧接着是神之岚,直接向羽仔呼啸而去,离羽仔较近的叶小钗冲到他身边把羽仔扯到身后,硬吃一击重伤落水漂流而去。




啊每次都觉得很感谢各位的照顾!羽仔能活下来也真的很不容易了

————————————————————————


【拒绝N连】

看剧的时候就被羽仔的拒绝N连笑死,今天总结一下。
觉得羽仔这会儿身体超差,但是每次姥无艳一伸手,他都躲得非常机警敏捷,太可爱啦。

还是想说,当他作死的时候,这种软绵绵的方式一点用都没有,需要强势介入让他乖乖听话才行,不然这人能逞强到死,指望他保重自己是没戏的orz












他就属于,帮助别人?积极主动温柔体贴

一说到他自己就,没事,不用,和你没关系,我能处理。跑了......

言行一致的拒绝

————————————————————————

【羽仔】【感想】关于羽人非獍的一些感想和小总结(一)

【羽仔】【感想】关于羽人非獍的一些感想和小总结(二)

评论
热度(16)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