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剧感想】霹雳劫之阇城血印

搬运血印的补剧感想

——————————————
血印01

打开血印看到了佾云和潇潇,他们的剧情这么长的吗!这俩偶都好好看哦...

然后速度地都退了)


血印01
女阴阳师蛮好看的





血印2
看不出是父女啊...刚才以为是一对
柳湘音也太漂亮了8




血印03
这个态度厉害了 不明前情的估计觉得坏人欺负好人




血印04

众人退至我身后

这是最早的出处不



血印06

知道了你们是互相糟蹋





血印07
论装逼的一百零八种方式

 各自站在山顶聊天


血印08

人形师拿下面具之后
脸长得不错。不过我还是选择面具。。。

虽然在这里面具是批发的并不值钱(

 




血印9

战力值测算装备?这是龙珠吗







血印10
好巧啊你也会绝对零度啊。

以及不好意思这些招式我总想到奇怪的地方去...






血印11
叶口月人这几个执首人不错啊,即使现在立场敌对也还是念着昔日感情的

可惜没有颜(







血印11
另一个执首。虽然没有颜()但这几个人我印象都不错 






血印11
大光明寺这段佛剑和一念即忘大师的故事都很有感触。
面对恶者,是杀还是救。

救可能会害死更多无辜的人,杀可能扼杀了对方弃恶从善的机会

环境不同、境遇不同、对象不同而结果不同,方法没有绝对的对错

我是觉得因材施教就好了。给真心悔过之人机会,杀坚定到底的为恶之人。




血印14
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好像和你没什么关系啊?
家人狗带的时候你在干嘛?以及谁不认你了,不还一口一个父亲呢吗?
说的跟真的似的,不知道前情还以为你受了多大迫害呢 









血印15
你不如把一生改成如今,还稍微贴上点边。
一生exm




血印15
这几个人的名字真难记啊!!!还都是生僻字,但我也要勉强。
洺双真是个好棒的下属!!!九幽也并不想严厉治褎权的罪吧,但是那个烦人的国师一直在叨叨,而且褎权和他闺女的确不惩处难以服众。这会儿洺双的提议就又聪明又贴心。洺双褎权稽咸我都挺待见。 



血印18

简直不忍看下去了QAQ
明明都听话地去退隐了QAQ

魔龙祭天!!!QAQ



血印18
这脑子可以啊 










话说九幽有这么恨卧江子么,虽然判断出是有人煽风点火还准备顺水推舟弄死他

血印21
剑君十二恨的退场写的也太好了吧,看的我泪流满面
洺双也很好...
九幽智商也在线,傲笑、剑子也很好。这场戏写的太好了,我暴哭
————————
比起退场本身的帅气,更让人动容的是这个选择。 





血印21
这番话也适用于羽仔。
放下才能提起。说的特别对。
奇象里能平静地和风不知乐波君承认弑母的羽仔,特别让人欣慰。











血印22

你喜欢他呀?真巧,我也喜欢







血印22
这才是佛家正确的打开方式吧
没到极端时刻,在有一线转圜之机,只要能救得一命,付出巨大的物质代价又算什么。比起后面,就因为无辜之人有相助反派的能力,在人家还啥都没干的时候就要先弄死了事,真是天上地下的处事方式。












血印22
这段回应也很喜欢。
有能力者而进入,为何要分男女之身。








血印23
剑子把九幽的悔过书拿给傲笑,傲笑接过来问是谁写的,一听是九幽拆都没拆立刻扔了,太可爱了8


血印26
谦虚了谦虚了,你不但敢打劫佛剑,还想啃他2333






血印26
看完血印啦。明天开始末世录
之前没提到的感想
1、四分之三的偶好特别,很欧式的脸。BGM真好听,配合他每次杀完嗜血族拉琴的样子还真的挺有逼格的。半分之间好基友;
2、龙宿收九幽和杀魔龙祭天这两段好棒...太帅了吧;
3、傲笑红尘又帅又可爱(?);
4、道少好看,性格也不错;
5、洺双死的毫无存在感,不开心;
6、对佛剑大师好感度飙升;
7、西蒙真好看啊。。。。。。。。。。。太好看了吧!刚才看他叫了一声湘音甚至有点惊慌的感觉,怎么居然还是有一丝拉的感情的吗?出乎意料

——————————————————

观剧碎碎念

1、人设忽然微妙地(有时是明显地)变了,给了一个不足够说服力(或者是狗屁不通)的理由。真是熟悉的味道。
有的人写角色的改变,让人看得热泪盈眶;
有的人写角色的改变,让人看得一脸懵逼 


2、喜欢尊重女性的男角色,喜欢独立自主自尊自爱不为了男人而活的女角色。

当初很喜欢孔雀的一点也有他尊重女性,虽然他自己喜欢的人是。。。但他尊重天谕,尊重太夫,拉了我很多的好感。羽仔啊师父啊归归啊柚子啊(还有很多)也都很尊重女性,就都加分。欣赏西风晚儿荻神官秀泷这种妹子,更偏爱有自己事业线的boss级御姐们。
厌女贱女的就都



评论(10)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