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剧感想】霹雳劫之末世录

闍城血印
——————————————

末世录04

查理王变回原来的样子之后好帅啊。。。他和四分之三之间的相处好萌!
逗比老头vs老实孩子~~~
说的还是挺中肯的。四分之三傻傻的还很天真23333








还有半分之间对四分之三也太好了!


末世录05
什么情况??? 



末世录05
大师真有男友力(心)





末世录06
激动地搓手手 








(看完剧的感想: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您还是回家宅吧)



末世录06
我要被傲笑红尘笑死
太可爱了
——————————————
傲笑:我一点也不觉得好笑,为什么人性如此丑陋 





末世录07

大师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哐哐撞墙)
其实也没干啥就说了一段话就感觉好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末世录08

红寅是女的吧?不光觊觎西蒙,连女的也不放过呀
男女通吃啊厉害了











末世录09
紧张紧张紧张 激动激动激动 



末世录10
这台词 




末世录10
又迷惑又倾慕的, 龙宿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末世录11
邓九五是你吗邓九五??
还有你们这两个和尚在干嘛???简直震惊 



末世录11
龙宿被咬这段可以有本,可以剪车 


末世录11
笑死我了

剑子说的头头是道然而佛剑早已看穿了真相











末世录15
吐槽要不要这么狠
熟悉的角色们逐渐登场了,激动 




现在对龙宿的心态:

既想看他华丽丽的搞事又想看他华丽丽的吃瘪 


末世录16
我想这个应该是邓王爷 



末世录19
黑的龙宿太帅了
这张脸感觉就特别适合这种剧情啊!




不过那个副尊什么鬼啦,忽然纯良.jpg



末世录19
龙宿说的很厉害的样子,其实破解起来好像也蛮轻松的嘛 






末世录19
前面村民拦路的时候爆哭一场。。。
小活佛和大师都让人崇敬 











末世录20
这段的bgm简直杀人。。。我要死了。。




末世录21
我又被胡子大叔吸引了,怎么肥四。
师徒俩相处好可爱呀! 







(结果后面变成什么玩意了,气死我了)


末世录21
杜一苇和青蚵嫂什么时候发展出了感人的爱情故事,我仿佛漏看了20集他们从整与被整的关系发展到恋爱发展到情比金坚并得到朋友祝福的过程。
剑子居然还下跪了???一脸懵逼
无法理解这戏
——————————
青蚵嫂:煎哥啊煎哥啊,为什么为什么总是我所爱的人先我而去,苍天啊!
----
剑子仙迹:夫人,临去前,剑子必须请得你的原谅,没防到魔龙祭天,以保护杜一苇,是我太大意,害死了至友
傲笑红尘:先生
青蚵嫂:先生你…你快起来呀,我受当不起,一苇他一定也不愿见你这样
剑子仙迹:他是我的至友,剑子委他察探,却害得你们天人永隔,是我无能,但请你相信,剑子必除魔龙以报至友之仇
青蚵嫂:我相信,我相信你,先生,快起来吧



末世录23
从后往前看的笑果
剑子重伤找的能帮忙的神秘好友我还说是哪个正道大咖,结果居然是圣踪
能让你好就有鬼了 












末世录24
这个场景 



末世录24
末世录看完打卡。开始回顾嗜血族线~ 


评论(8)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