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扫文(一)

写了也是给自己一个记录,时间长了会剧情记混,也方便以后重看的时候选择。

由于是长文控,都是把文章从大到小排列之后开始看的。。。因此顺序也是按文章长短排列的||||


--------------------------------------------------------------------

[AL]GREENLEAF

叙事方式比较蛋疼,一章正文一章回忆的,上来就H把我吓到了。

有关设定的对话和描述太多语言冗长实在看不下去,绝大多数都被我跳过去了。不过护戒旅途中AL的相处还是很心水的,不过对他俩在一起的原因不置可否。

有半兽人X叶子情节慎入。


[粮食]nasan

前半段挺正经的,后面越来越AL了~超级喜欢阿拉贡无微不至照顾小叶子的描写,看得一本满足。

这文里的凯勒鹏刷了不少正面分,让他在我心中终于不光是头上长森林了...

对父子的描写比较缺失,好在后篇补了一些。

结局让我气得吐血,不带这么虐的


[AL]shandoli

是个坑。nasan的续篇。如果没这个续篇nasan真的能让我郁闷好久!

叶子的变化不想提了,我主要就是萌阿拉贡对他的百般爱护。他俩相见时的场面简直我都要哭了QAQ

没想到nasan里还正经的阿拉贡在这里正视了自己对叶子的欲望,然而叶子对他只有友情(是不是在逗我,之前你俩都你侬我侬成那样了你告诉我只有友情)做了半场H结果几乎就要因此BE了简直虐。

里面对父子情的描写nasan多了很多也好了很多,虽然我还是对大王放置了叶子一段那里不甚满意,好在马上和好了。

虽然是坑不过结局我决定随意脑补HE了= =|||||


[粮食]所有的邪恶

现代、粮食。讲叶子等精灵以及甘道夫活了几千年各种改换身份混迹在人类社会中,守护着阿拉贡的血脉,有一天他仿佛看到了阿拉贡的转世……各种中土世界的战友转世并且复苏了记忆,继续和邪恶力量进行斗争。

个人非常喜欢!!!!总期望AL对手戏再多点就更好了!阿拉贡觉醒得太晚,之后他们相处的时候总是危机四伏都没什么时间调情(哪里不对)大家一起百般保护前世死去的博罗米尔和哈迪尔很有爱。

据说还有二三部,我大概只看到了一。二和三等看完再来repo。


[粮食]for the love of the lord of the white tree

简直不能更喜欢!

阿拉贡加冕之后的事,粮食,把叶子和阿拉贡之间牢不可分的情谊定义为友情(说实话我觉得他们除了没做爱啥都和爱情没啥区别)。几乎写出了我心目中的人皇和叶子。我基本当原作后续看了。完美地处理了和暮星的关系。

虐心虐身皆有,开始虐叶子后面虐阿拉贡,还有一起深陷敌阵叶子被折磨阿拉贡照顾他的情节。最后可以算是HE吧。

另外大王和叶子的父子情也描写得很不错。


[AL]沉痛回忆

叶子被人类轮暴之后阿拉贡如何帮他创后恢复的故事。

采用了托尔金对精灵设定——被强暴会死。而这里的叶子由于对阿拉贡的爱勉力支撑着,让自己的灵魂不飞去曼督斯的殿堂。

里面叶子身心都弱的不像话,轻易被人类制服只能说是剧情需要吧。对于我来说主要看点在阿拉贡对他的照顾和帮助。但是比起柔弱叶子我更加不能忍的是本文把大王描写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在身心各方面辱虐叶子,个人无法接受这样的父子关系描写,另外简直无比厌恶把大王写成一个酗酒者。


[AL]heavan

原著背景的HE。副CP是梅里和皮聘。

又是这种阿拉贡一边爱着亚纹,一边又难以抗拒对叶子的喜爱招惹了叶子的故事。叶子在圣盔谷阿拉贡掉下山崖的时候确认了自己的心意,于是就在一起了...(H的时候还被吉姆利打扰了233)阿拉贡和亚纹谈清楚了分手。结果在大王那受到了强大的阻力,争执间叶子被大王刺穿心脏(……)阿拉贡唤回了叶子。最后他们得到了双方父母的祝福幸福的HE了......


[AL]无语之途

跑题前护戒旅途的相处很有意思蛮喜欢的,尤其是博罗米尔眼中叶子和阿拉贡的相处模式。实际上是有点娇蛮有点调皮的小叶子~

自从格洛芬德尔出现后就跑题十万八千里。。。于是我就没再看了


[AL]一切只因有你

坑。性格什么的把握的感觉不是很好。

阿拉贡在人类城市偶遇叶子开始的故事。瑟兰迪尔戏份有


[AL]半生缘

讲护戒途中AL感情滋生,自然也在纠结和暮星的关系,还因为这事叶子被双子射成重伤导致被出柜╮(╯▽╰)╭。

里面涉及ET情节,比起AL的狗血我更加忍受不了文里大王的各种黑历史,渣了一位王后又黑了另一位王后,人品简直比沉痛回忆更加不能直视= =而且还很歇斯底里||||


[AL]择友

护戒旅途,叶子第一视角。AL从开头就已经是恋人了。

阿拉贡和叶子被矮人所抓,叶子由于精灵的幽暗恐惧症受到折磨,阿拉贡努力照顾他。文中的叶子有点幼稚不过整体而言还不错


[AL]遥远那方

由于追萨鲁曼AL两人穿到了现代世界,叶子被虐的很惨,而且被虐的时候阿拉贡又不在他身边简直让我一口血呕出来。神奇地把魔戒世界和托尔金联系到了一起。最后AL回中土了。很喜欢这文


[AL]shadow of the forest

莱戈拉斯以前爱上过阿拉贡的祖先(好像是这么回事吧?),被背叛被毁容,后来养成阿拉贡,阿拉贡破除毁容诅咒啥的。

对养成梗实在不感冒,只喜欢看破除诅咒之后的部分。


[AL]半首歌

十分虐心,又是阿拉贡叶子和亚纹之间的纠结问题。最终等了辣么辣么久终于HE的故事= =用这个剧情作梗总是这么虐。十分好看


[AL]最后的旅程

逐渐心碎、想要独自默默死去的叶子。

最后良药来了自然就好了......其实仍然没解决任何问题。


[AL]昨日

主要描写阿拉贡。

卷一都在讲阿拉贡的成长故事。卷二讲到阿拉贡和叶子在黑森林里初见,后来把大王认成了叶子调戏被关了起来,之后拐走了叶子私奔(哪里不对)面对叶子的好感却又拒绝了叶子好几次。卷三基本都是各种大小菠萝的番外,看的很乱。


[AL]The Test of the Fellowship

护戒旅途。叶子在半兽人的袭击中中了毒箭后失明,阿拉贡照料他的过程中两人面对了自己的感情。最后以H结束。


[AL]Until You Are Here With Me

黑了暮星,黑了大王。叶子怀了。


[AL]歌将近

和半首歌有点类似,但是结尾算不上HE吧。感觉还要继续这种矛盾下去。

不承认则双方自虐,承认了是万丈深渊的感觉真是太折磨人。


[AL]山洞中的午夜

阿拉贡出于欲望要了叶子,叶子出于感情木有拒绝,然后开始纠结是因为爱所以做还是因为欲望所以做。似乎有互攻,不过写的实在太隐晦了我仔细看了一遍也没看出来是不是叶子反攻了。吉姆利误会了阿拉贡在强迫叶子,努力看着叶子不受阿拉贡侵害很可爱~有AL一起被半兽人抓住的情节,叶子险些被OX,好在及时获救了。

最后叶子因为爱上了阿拉贡变成了人类(……),木有解决暮星的问题就end了


[AL]eternal

讲述了阿拉贡和叶子在幽暗森林的初见并参加了一次小战役的故事。性格把握的不错


[ALA]call of the sea

注意有互攻||||精神上基本是LA吧

AL在密林中相识相爱,魔戒旅程时由于暮星而纠结,暮星要求叶子留在阿拉贡身边帮助他,叶子通过色诱阿拉贡以潜入阿拉贡的思维来切断魔戒对阿拉贡的影响。结尾也仍然没解决亚纹的问题。


[粮食?]绿叶同人

一个吻送掉一条命的故事。对设定无语,前面明明挺有感觉的。


--------------------

AL扫文(二)

--------------------

评论(119)
热度(47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