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东哥生日会 提到老胡部分文字repo&节目观后感

首先为今天的节目组、主持人点一百个赞!近2个小时的节目,全程充满诚意和温暖,有幽默逗趣又有深度交流,东哥也是情感迸发几次泪目,也把我给虐哭了。

这次的节目做得实在是良心之极,主持人的提问很有水平,一看就是做了很多功课的,而且我怀疑应该和东哥的粉丝做过深入的交流,作为一个主持人他懂得未免太多了些,很多都是除了东哥粉丝不会知道的点,他居然清楚东哥各种人设的崩坏和本质,了解东哥在其他节目上的发言表现,访谈时抛出的问题引导得很好,节奏也把握的不错,并且在东哥感情收不住的时候他及时地转移了话题没有继续下去,非常感谢。

节目里东哥的各种梗来个遍,不想长大啦,调皮啦,靳东叔叔啦,头大啦,唱歌带戏剧,冷笑话,厨艺,书法等等等等,当然东哥标志性的推心置腹也是必不可少。BGM点赞,有渲染气氛和调戏东哥的双重功能。粉丝的提问以及给东哥的寄语也是萌萌哒,不要放弃古装啦,阁主各种美啦,东哥全是腿儿啦~~~举hhl牌子的一定是和喊靳东叔叔的一样,特地为了引起东哥注意的,real心机! 

东哥今日美如画!造型十分年轻(咦我说了什么)状态十分放松,谈话风格也恢复了正常画风(和李健对谈那天简直吓尿我)这次谈的内容除了爆料hhl儿子打架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新的信息,不过有把过去的一些梗和话题谈得更加深入具体一些,比如宅男,比如不喜欢拍照,比如拍吻戏会紧张,比如对阅读的看法,比如关于唱摇滚打群架的日子。话说原来唱歌4首8块钱是十六七岁的事,那明明是在体验生活,为什么人大对谈时描述得像是生活所迫贫困交加的感觉?

这次东哥没有了紧张的感觉,和星月访谈的时候一样,很多掏心掏肺的话娓娓道来,神色温柔的很。好喜欢听他讲话,好喜欢看他讲话时的样子,整个人都要沉醉在他的眉眼中了。东哥特别好,每次看他做这种访谈都觉得他真好我真爱他,心中的感情要满溢出来。

据不完全统计,常用词汇中对吗两次,力所能及两次,何德何能一次,错爱一次。一些稍显强硬的词汇没有出现或者比以前出现的频率要低一些,今天的东哥比平时更加温柔。

======================================= 

提到老胡的部分


1 关于吻戏

 之前说到东哥拍吻戏会很不好意思,会紧张,就在巴黎的时候拍过一次,总觉得随便去亲人家合适么,心里过不了这道坎。

主持人:那如果今天拿到一个剧本导演写明天要和胡歌拍吻戏 会不会稍微不紧张一点东哥仰头大笑

东哥: 那是肯定不会了

这里既可以理解为不会和老胡拍吻戏也可以理解为不会紧张了

https://v.qq.com/cover/t/txsmlycsq53b5hn/t0019l65n1c.html


2 关于琅琊榜女主角

快问快答,10秒内做出回答二选一 

 第二个是老胡相关的问题

“胡歌说他才是琅琊榜的女主角,你怎么看”

东哥秒答:他OK的!他演什么都可以!

如果有可能我让他到我们那个鬼吹灯里面来演一个怪物,他也可以演的很好的!

(虽然是快问快答,但是东哥只有这个问题回答的特别迅速,其他问题都要想半天)


3 关于合作过的女演员谁最美 

粉丝在下面喊什么听不清

主持人说不许说胡歌啊(这段是连着上面那个东哥说老胡能演好女主角附近的)

东哥说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吧,太得罪人了 

然后粉丝好像又喊了啥

东哥说你们都帮我说出来了

(这里应该是指李佳老师) 


4 关于借钱

“胡歌和王凯一起向你借钱,你会借给谁”

东哥:家里根本不缺钱,不需要借,随便拿去花

https://v.qq.com/cover/t/txsmlycsq53b5hn/e0019nkugyi.html

 


然后这个环节结束,两人坐回座位

主持人:胡歌和王凯来和你借钱,随便借啊? 

东哥:我说戏里

主持人:反正胡歌那么有钱应该也不会向你借钱

东哥:对啊你看你也知道,他开这个开那个的对


5 老胡给东哥的VCR1-关于印象

这个VCR是单独放出来的 老胡是elle那天的造型 

 第一个问题:你眼中的老干部是个什么形象

胡歌:我理解的这个老干部对他的形容应该就是绅士风度。 

 第二个是对靳东的印象

胡歌:他在我眼里,不是一个、不是一个简单的演员,更像是一个艺术家,他是非常有文化底蕴的一个人。

所以东哥他走红靠的是实力,靠的是积累 沉淀


(东哥听到老胡说他像艺术家时候的状态如下)



vcr播完,主持人:还有颜值;粉丝:还有长腿

东哥:谢谢你胡歌,谢谢你给哥这么高的评价


6 VCR2-生日祝福

这次出现是和很多人一起给的生日祝福一起放出来的。先是李健,然后老胡,后面是国剧那天打扮的一堆剧组的人,最后是hhl

老胡的装束和前面那个VCR一样,是18号那天录的

“东哥生日快乐,很高兴在伪装者这部戏中能够演你的弟弟,也非常幸运在演完这部戏之后我们的兄弟感情在生活中得以延续。我非常珍惜这份感情。今天是你特别的日子,祝你今后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这样开心、快乐”

-------------------------------

老胡给东哥的VCR表情都十分认真,真情实感。右下方小画面里东哥一直在点头,然后最后欣慰地笑(画面参见爱奇艺尖叫之夜后台老胡说以后不想和山东以外的人拍戏了之后东哥的笑容)

 

 

7 关于节气

话题是节气大使,然后问到hhl是什么节气,老胡是什么节气 

这时东哥本来是在包饺子的,然后问道胡歌他就停下来了。

东哥:“胡歌啊,哎呀刚才匆忙就聊过去了,其实应该谢谢胡歌啊真的

胡歌在生活当中也真的很像、也已经很像我的一个不是亲生的亲弟弟一样

主持人: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弟弟

东哥:对对对。拍一个戏能够,拍到这种份儿上,觉得也真是挺难得的,尤其在今天这种、这种情况下

所以……啊呀,他像什么呢,

他—很聪明,他应该像哪个节气呢

立春吧!好吧

主持人:请问立春为什么是看起来比较聪明的节气呢

东哥:他虽然也老大不小了,但他还比较阳光嘛

=========================

    今天下午还在和小伙伴说,今天老胡如梦彩排还是带观影的,估计一直要到半夜,微博可能没法给东哥祝福了。不知道生日活动上能不能给东哥送个VCR啊,毕竟他是VCR小王子。如果他要送,我想象中一定是很认真很真挚的,真情实感掏心掏肺的对他哥说出心底对他的感受。

    没想到梦想成真了,看到老胡的VCR的时候整个人处于啊啊啊啊啊啊的状态,他说了什么都快忘了。只是记得他就如我想象中的那样,认真地甚至带了点严肃,真心诚意地高度评价了他哥,表达了心中的情感。 

这次他又叫了他东哥。之前也是,伪装者一次探班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到他东哥相关的问题,他说“东哥”怎样怎样。我当时以为时间还早,那时他和东哥还没有那么熟,还没开始叫哥,还在叫他东哥。结果下几句就听东哥又在复述老胡早前关于请他去餐厅吃饭的话“哥,怎样怎样”当时就觉得,啊,老胡一定是很尊敬东哥,而且并没想把他和他哥之间比较亲近的关系给大众分享。他很珍惜这份感情,或许是知道自己和哥们儿之间的调侃已经被炒作得厉害,他不想再让他和东哥的关系也被媒体放大或者曲解,因此非常小心翼翼和低调。

相反的,东哥是个不在乎别人看法的人,他喜欢的人和事、讨厌的人和事一定挂在嘴边、显露在脸上、在行动上充分体现。所以他从不避讳,敢说敢讲,和老胡的关系也是一直能从东哥这边看的更加清楚一些。

东哥无数次的夸赞老胡,甚至通过复述老胡和他的对话让我们知道他俩私下以兄弟相称。这次也是,老胡在VCR中刚说完“东哥”,东哥就在镜头前说“谢谢你给哥这么高的评价”

前几天在lofter上看到一个评论特别的喜欢,说东哥对老胡的感觉就像一个久旱之人遇到了一股清流,特别小心地护着。觉得说的十分贴切。而老胡对东哥是有些仰望的,而且感觉十分care他在他哥心目中的形象,有时候有点想要当个表现好的孩子的感觉。在东哥面前也经常流露出一种很柔软很可爱的姿态。

他俩很多地方非常相似,又有一些截然相反而可以互补的部分,也难怪他们每次短暂的相聚都要排除万难地凑到一起聊着说不完的话题,开怀着别人搞不懂的笑点,常常形成一种别人插不进去的气场空间


立春:

一候 东风解冻    二候 蜇虫始振    三候 鱼陟负冰 ——《农桑通决》 



参与了生日会的自媒体爆料,东哥在生日那天收到了老胡好长一段微信生日祝福,让东哥很有感触。




在东哥心里,老胡是很暖的存在吧



--------------

完整版在线

https://v.qq.com/cover/t/txsmlycsq53b5hn.html

评论(92)
热度(7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