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梳理】大戏看北京

打算慢慢把铜矿活动挨个做个梳理,先从这个开刀吧。

大戏看北京这期节目糖点甚多,做一个汇总整理,有的细节部分以前有姑娘们细细分析过了,不再重复,这里只做流程梳理和细节补充。做gif做到半夜,剩下的美化和补充明天继续了

============================================

节目名称:大戏看北京
录制时间:20150909
录制地点:北京电视台
活动类型:琅琊榜宣传
特殊说明:由于在北京卫视宣传,湖南卫视播出的伪装者是禁句,然而他们一个两个总有人忘掉这点不断提起伪装者,于是各种惨遭剪刀手

特别推断: 根据访谈内容和服装,和优酷《剧星耀放肆聊》靳东 刘奕君对谈录制时间应为同一天 

关键词:背后的男人;他和我在一起了;大哥给的人生忠告;胡歌儿的发型;手表&拥抱;

============================================

【背后的男人】

主持人:那你和蔺晨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

胡歌:   恩……他是我背后的男人。

台下哄笑

胡歌:   没有他就没有梅长苏,等于我就是从战场上只剩半条命回来之后,他和他爸爸把我救了,然后后面所有的事儿都是他在后面帮我

靳东:   所以在拍后面的一部戏、正在播的那个戏的时候(伪装者),他又在说“哥,你为什么永远是我背后的男人?”

胡歌:  因为那部戏的海报就是那样的~


话说伪装者发布会的时候巨大的背景幕布就是这张图,简直没眼看


【他和我在一起了】

估计是放了那个飞流给宗主泡茶,蔺公子递给宗主,宗主伸出一只手来接的VCR

主持人:这是怎么回事?

东哥:最后他有一只手……(努力忍笑)

胡歌:我有一只手留在了琅琊阁!

胡歌:咱不剧透了(对着他哥超可爱摆双手)

东哥:咱不剧透了不剧透了(和他弟如出一辙的手势),慢慢儿看吧

主持人:能不能稍微说一说咱们男女主角感情最后的命运到底是走到了一起还是跟小说原著一样的?

东哥:没命运了,他不是说了吗,和我在一起了

胡歌:命都没了还有运啊!



“咱不剧透了”“不剧透不剧透”


【大哥给的人生忠告】

观众 我想请问一下胡歌老师如果你能暂时放下手里的工作你会去做什么呢

胡歌 结婚 生子

主持人 跟谁呢?

胡歌 还不知道。但是这是我哥给我的、给我的人生忠告

靳东 没有没有

刘涛 不用着急,他还挺年轻的再等几年

胡歌 他(指东哥)是好榜样

靳东 没有

主持人 事业家庭双丰收,好男人的典范

胡歌 在拍伪装者的时候,他——(又说了禁句被主持人打断了)





【胡歌儿的发型】

靳东 今天我上台我说了,我说你怎么留了这么一个头发呢?当时他马上就要把麦打开了嘛(开始录节目),然后我们就把这个话题放下了。然后一直到了他都走了,我们全都撤了,离开电视台了,他还在孜孜不倦地给我发微信问我“哥,我这个发型你觉得不好吗” ——《剧星耀放肆聊》


大概是这里吧,开场候场时。

于是剧星耀放肆聊里的配图并不对。

然而并不能理解,东哥为什么要嫌弃这个萌萌哒蘑菇头!明台台时期难道不经常是这个造型?这个只是卷了一点而已!难道只能是直的不能是卷的?卷毛菇多可爱!

结果在意哥哥想法的弟弟之后和哥哥铜矿时还真没再用过这个发型,跨年时和东哥同台还把solo时的卷毛菇另换成了背头,一个晚会搞俩造型也是不容易。


【一块表的故事&拥抱】

大概剧情:作为一个爱表之人的东哥,十分喜爱老胡手腕上那块表的样子,老胡说了什么之后东哥情不自禁地拥抱了老胡。然后当天中午习惯右手戴表的东哥左手腕上出现 了老胡之前一直戴着的表,下午录制剧星耀放肆聊的时候右手换上了那块表。北京卫视工作人员微博上确认东哥手上的表是老胡送的。此后除了偶尔参加活动需要配衣服(例如宝格丽活动、爱奇艺尖叫之夜等)更换手表外,东哥一直戴着这块表,每次出席活动以及路透确认东哥手腕上这块表的存在成为了一种习惯。

研究表ing



大概在安利

大概表示买不到,东哥表情十分郁闷


峰回路转,毕竟除了这块老胡还有一块刻着920的专属版

面对这么贴心的弟弟,东哥情不自禁地抱上去了。周围一圈人表示瞎了,伤心的涛姐去抱别人安慰自己

后续详细情节请看

一块表的故事 by一去不还唯少

研究成果by粮仓

后续 by粮仓

表的出镜率by粮仓


另:正直的访谈部分和夸胡大会,请自行观看视频,被剪掉的东哥部分补充文字版如下

part1

主持人:蔺晨这个角色你觉得有没有让你觉得难以把握的地方

东哥:我觉得蔺晨好像其实没法演,不知道怎么演,这是个大神儿么。我觉得曹阳刚才说的特别对,有很多台词交代的往往就比较好演,往往有一些戏就像你们说的像我们这个组的默契程度,大家不用说话,我们有一个眼神一交流就知道大家想表达什么,我觉得这个才是真正的戏吧。蔺晨这个……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琅琊阁,琅琊阁里有个阁主叫蔺晨,当初侯鸿亮在和我聊这个戏的时候就这么告诉我的,说这个很像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反正就是告诉我是个大神儿。但是我觉得挺好,能在这么短这么小的篇幅里这么深的互动。

part2

主持人1:靳东在戏上是个特别较真的人,因为导演跟我说过有些戏拍完了导演觉得还不错,他就非要要求再拍一遍

主持人2:这多好啊

主持人1:是吗靳东

主持人2:根本不把制片方放在眼里

东哥:我觉得刚才你们一直在说台词量大的问题,因为这个戏里我其实只和胡歌有对手戏,其他所有人都没有,哦可能和你们两个见过一面。我是觉得这样,其实这个戏和伪装者(被哄笑,主持人说保安在哪儿?拉出去)在我印象当中就是大气之极,因为在播嘛,刚才那个小朋友也说,这个戏肯定不会在那个戏的基础上更加放大了。说到台词,刚才提到我们团队,如今很多剧组都把台词当成了一个标准,其实那应该只是一个底线,是一个起码的东西,而如今我在很多剧组看到很多导演说不错不错你这台词完整说下来了, 没有台词哪儿来的戏呢对吗,其实现在的标准讲的特别特别低。真的说心里话,我也有幸碰到我们这样一群人、这样一个团队、这样一个公司,大家没有人去说台词都说不下来或者说我不给你搭戏的。真的,胡歌儿、奕君哥还有敏涛姐他们都是这样,在座的每一位包括今天没有来的的确是这样,包括声音很小很干净。我觉得一部戏能出来,我也愿意有四五十场戏去玩一玩,就是有这个原因在里面。至于大家把台词说的多么精彩,我觉得有时我说的也不够精彩,所以我经常和导演说我们是不是再来一条,我们是不是还有可能来一个不一样的。

(东哥说这段好长的话的时候,老胡全程看着东哥的方向不停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点头,与目视前方的其他人形成鲜明对比)

part3

关于猜谜游戏,胡宗主的作战计划

胡歌    这么猜,听我说,有几个字嘛,如果是特别简单的、一下可以演出那个意思的就那样(演)如果不能,就第一个字、第二个字、第三个字这样

主持人 这还有战术!

刘涛    那得先说出起码有几个字呀

主持人 几个字我会告诉你们

胡歌    也可以猜谐音,谐音的话呢你说一个谐音,然后说第几个声调,(超可爱地比划)第一声、第二声、第三声、第四声

主持人 趁他们没准备好我们先开始吧!

胡歌 梅长苏要布置一下战术!

主持人 等他们都琢磨透了这个游戏我们就换啦


认真听弟弟讲解战术的东哥



第一声、第二声、第三声、第四声



一些萌萌哒聊天天







还有一些两人东哥抓着老胡胳膊、胳膊架在老胡肩膀上的饭拍照片,不过要到授权之前先不放了。反正大家应该都看过~


珠玉在前的细节分析

那些曾被我忽略的大戏看北京饭拍by墨鱼加油过夏天

拥抱那段的详细分析by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帖子内容来源:大戏看北京正片饭拍视频整场饭拍视频片段剧星耀放肆聊、胡歌歌微博

====================================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05尖叫爱奇艺之夜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19 国剧盛典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31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活动整理系列——20160308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

评论(62)
热度(3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