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梳理】尖叫爱奇艺之夜

活动名称:尖叫爱奇艺之夜2016颁奖典礼

活动时间:201501205

活动地点:北京世纪剧院

活动类型:年底颁奖典礼

关键词:没完没了的悄悄话;叠衣服;拍大腿;蔺公子就在台下;微博没互关是掩饰;近东;不想和山东以外的人合作了;这是我大哥;你舍不得我;我弟胡歌;难得少有的好;你比我了解他吗;

特殊地位:他俩在媒体前兄弟互称,东歌兄弟组合走入大众视线的关键性事件

===========================

本次活动,爱奇艺工作人员据说花了不小的力气排除万难将东歌的座位安排到了一起,于是这是一次史无前例扑面而来全方位立体的糖,当时砸晕了无数人,我们慢慢梳理一下


尖叫爱奇艺之夜全场

台上部分

本次颁奖典礼老胡和东哥都上台两次,自己领奖一次代替侯鸿亮领奖一次

老胡: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 

东哥:最具实力演员

东哥代侯鸿亮领年度电视剧出品人奖的时候,调皮地带上一副黑框眼镜cos侯鸿亮,以他的身份做了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侯鸿亮(x3),首先谢谢爱奇艺,谢谢孔笙导演谢谢李雪导演,谢谢正午阳光,谢谢胡歌,谢谢我们合作过的演员。当然尤其要谢谢靳东啊,谢谢他不停地在辱骂我,经常让我去死,乃至于我们经常在讨论后面的剧本的时候经常在说如果这一辈子里我能死几次的话我愿意和你多合作几次戏。谢谢,谢谢大家。”

话说东哥把老胡和自己单拿出来感谢也是没谁了

说到谢谢靳东的时候老胡一秒get到他哥并且不停点头并且拍拍东哥的座椅

真给你哥捧场,乖



【蔺公子就在台下】

老胡和闫妮上台领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奖之后,被要求自己留在台上,在被问到冷不冷的时候被要求回答“冷”一脸懵逼的老胡按要求答了,小飞流吴磊嗖地扑上来给他的苏哥哥围上了披风,把他苏哥哥感动够呛,低头半天找回了语言之后,宗主表示:

“我虽然很冷,但是我一点都不担心”

“第一,我的小棉袄就在身边”

“第二,蔺公子就在台下”

这段我是现场看的,简直要疯了!大家能体会我的心情吗!其实飞流扑过来给老胡围上披风的时候我还没看清楚是谁,感动迟了一会儿,蔺公子就在台下我可是激动地恰到时候!

蔺苏流一家亲才是琅琊榜.里 完美结局!

美中不足的是导播貌似不懂这个梗,大屏幕没有给东哥镜头,好在全景中稍微能看到一点点,东哥反应戳


台下部分

【没完没了的悄悄话】

他俩安排到一起之后的结果就是,悄悄话说个没完没了,看了爱奇艺的全景,大概50%的时间是他俩在聊,30%时间安心看前面节目,20%时间和周围其他人聊。他哥他弟凑在一起永远是聊不完的话题~






【看手机】

也不造他弟给他哥show啥呢,一脸小得意的表情



【拍大腿】

讲真我觉得他弟的腿就像是他哥的私有物一样,拍的不要太顺手了,有事没事拍两下。安慰他弟时拍,看他弟可爱了拍,讲话讲开心了拍,没啥理由也会拍




【叠衣服】

老胡披着披风下台之后,把披风摘下来开始叠,随便团了交给东哥估计想让他哥帮忙放旁边椅子上,结果东哥接手过去放在旁边的座位上给他叠衣服,然后在椅子上放好。

哎呦要不要这么宠



其他一些萌萌哒场景

东哥上台时
可怜老胡空中的小手木有击到掌

老胡上台时
这手拉的还被爱奇艺重点圈出来了.....


东哥被他弟的表演笑死


他弟被朋友坑了,实力害羞,还偷偷瞄了东哥一眼,很担心他哥反应的样子

依然是宠溺脸

赏心悦目兄弟俩


后台花絮

特别没眼看,当时连爱奇艺的娱记都觉得没眼看了,之前做过小结可以点过去看,全是亮点

1 东哥又调戏他弟啥了2333老胡经常被他哥搞得很无奈~~



2 不知道他们在说啥,老胡看他哥这个无奈的眼神也是没谁了




3 塞个巧克力要不要这么腻歪



4 笑盈盈


5 坐下之后的位置,左边开始闫妮 胡歌 吴奇隆 东哥
老胡和他们三个都有合作过,中心人物聊聊聊,坐姿好乖,不知道叽里咕噜和他哥讲啥呢脑袋还转来转去



6 576走了之后东哥秒换到他弟身边, 把他弟给羞涩的啊......爱奇艺娱记都要吐槽东哥画风突变



7 东哥和闫妮聊天就聊天吧,手放在你弟腿上是几个意思



8 东哥和闫妮聊天时老胡专注地看着他哥,他哥一把目光转向他他就低头了,要不要这么害羞



9 他弟手覆上去了!“我要向你学习,也不多拍(戏)了”这弟弟真乖!他哥说啥都听!看把东哥高兴的! 



10 “也不想和山东以外的人合作了”看东哥前后表情的变化,为啥我会想起“东风解冻”什么的。欣慰脸!(和跨年那次一毛一样)



11 东哥的手在老胡膝盖上也不老实,继续拍了几下,老胡也是拍了好几下他哥的手



后台群访-二人相声
基本都东哥在讲话,老胡乖巧地在旁边他哥讲,偶尔帮腔,看来如果他俩讲相声,东哥是逗哏的,老胡是捧哏的~(内容不全,晚上回家补齐)

胡歌:我觉得这个事儿应该问一下我大哥(第一次镜头前说我哥)

东哥:好像这个是我俩一块出席过的活动或者颁奖礼唯一一次像这样(采访时)碰上了对吧

胡歌:对
东哥:我觉得我们俩可以说一个双口相声给大家。

东哥:挺好挺好,我觉得(以前)每次都被单独采访。
就是,胡歌特别好,我觉得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特别好。(说好的相声呢,怎么变成了夸弟模式)

台下:哪有

东哥:哪有?谁说的哪有?
胡歌:你上来
东哥:我觉得,你有我了解他吗?(!!!!!感受一下这个保护力度!!李菊福有木有!!!!)

东哥:在这个两个戏的合作当中,我觉得他不仅仅是聪明,他是个智商也极其高的人、一个演员,而且是难得的少有的好,而且是难得的少有的当面让我跟我弟、跟胡歌说一下。(第一次镜头前说我弟)


胡歌:我听懂了,你舍不得我去找hjh(这表情和撒娇口气也是没谁了)


胡歌:我哥说了,不同意啊。这是我大家长(总之我听我哥的)

东哥:接下来要听其言观其行,也希望以后不是每一次都是这种话题(他哥还特别捧场,顺着他弟意思讲,虽然前面他哥也没表示不同意)


东哥:对了咱俩还没微博加过呢
胡歌:这是一种掩饰

东哥:……………………这个问题让胡歌来帮我回答吧
胡歌:恩,我回答!你问吧!
东哥:你刚才问什么来着?


东哥:我今天和胡歌我们还聊了一个问题,事实上我们在出席一个活动的时候,离得远了真的就没一起参加过,所以只有离得近,离近,(距离)近了,(关系)才能近” 

 (东哥已经在向主办方喊话要求把他俩座位安排近点了!)

胡歌:近(靳)东
(实力总结&双关,总之要靠近 靳东 )

记者:刚才您说胡歌各方面都特别好,能举几个例子吗?哪里好?

靳东:这个要说的话有两点吧,第一个是他的专业度,因为我之前也说过实际上我没有太多地看过胡歌儿的一整部戏,没有那么完整地看过,当然可能这个理解也比较片面,我觉得可能他拍的古装戏或者说偶像剧偏多一些,但是这个(认识)恐怕是比较片面的。

但是在我们真正合作的过程当中啊,觉得特别、特别特别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首先说专业性,我觉得在合作过程当中,无论是我们之间的这种撞击,还是对于整个拍摄过程中他的整个态度,都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

我甚至于觉得就像以前很多人说我在每个戏里拍戏都会骂人,都会和导演撕、跟制片人撕,事实上我也曾经想借这个机会澄清一下,我只是觉得就工作论工作而言,如果说你连剧本都不看就敢来现场跟我说戏,我肯定把你扔出去对吧,演员更是如此,我也反反复复说过,首先一个不专业的演员就不该站在现场。
(这段老胡给他哥点头点了20秒,做不了那么长的gif截取一小段随意感受一下)

东哥:反过来也是,我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或者一个事儿去说违心的话,我觉得胡歌给我的这种撞击非常强烈,那当然就是好了呀。


个人专访
花样夸弟,未来一定有合作

靳东:胡歌很优秀,他很聪明,我其实在前面几次采访当中也提到过,他不仅仅智商、情商都很高,我们在拍这两个戏的过程当中其实也是一个相互了解的一个过程,那么当伪装者拍到过半的时候吧,我也分明地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他对我的情感,就是生活当中作为朋友和兄弟之间的情感。相信未来一定会有(合作),只不过可能这个要看剧本、要看角色、看大家是不是都喜欢,但是我相信一定会有。

=================================

这个情人节礼物,糖度如何=v=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活动整理系列——20150909大戏看北京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19 国剧盛典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31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活动整理系列——20160308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

=================================

本期视频来源

尖叫爱奇艺全场

尖叫爱奇艺全景
后台群访
东哥专访

后台花絮 1 2 3

评论(38)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