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表展】东哥旅程回顾(20160323更新)

东哥此次在巴塞尔表展的整理,陆续更新中。

话说这两天一直是炸裂的,东哥也太好看了!帅得我上天入地死去活来!

从头记录一下东哥这次瑞士行

——————————————————————————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四点半,首都机场里粉红色的樱花东哥萌瞎了人眼,全身土豪装备漂漂亮亮萌萌软软的东哥大早上发了个微博说瑞士见,却因为飞机引擎故障滞留机场十余个小时,下午通过香港转机终于成行。悲剧的行程遭到了损友以及众多迷妹的欢乐吐槽(其中不包括我,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我估计东哥这次行程还有宣传旅游的成分在,不管在没在飞的状态,瑞士各旅游局列队欢迎(虽然从时间来看态度并不那么正经:>)




东哥此次巴塞尔行是应品牌以及杂志(国内一线男刊智族GQ)邀约,据说前后接触了1个多月才答应,智族全程跟拍奉献了无数美丽照片,不知道回来会不会给个封面啊,给封面我买十本!!

随行的摄影师也是拍了好多东哥的照片发表在ins上,张张直击心口!随便感受一下




这次工作一看就特别对东哥的胃口,无论是旅游还是摄影还是表都是他超级喜欢的东西,本人也十分雀跃欢快的感觉,一到地方就开始了每天#岽游记#的连载,玩个雪啊自个拍啊,发wb的速度和质量都感动到哭!!



经纪人小姐也是十分给力,给我们奉献了花絮和侧拍





======================================

当地时间17号早上,东哥开始正式参加表展,辗转了N个站台品鉴了N块手表(也不知道买了多少)也进行了好几段采访,奉献了无数美丽的照片和视频

救命!!!速效救心丸!!!!!!这个人太帅我已经难以自持!!!







东哥这次接受品牌和杂志的邀约前往巴塞尔表展,身兼亨利慕时、天梭和飞亚达三个品牌的品牌挚友、浪琴的腕表观察员等多重身份。


一 品牌挚友

1 亨利慕时    参加发布会
1828年创建的独立制表品牌,由于产量低走稀有精英路线,品质高但是十分小众,去年11月东哥去参加活动的时候还有和他们的ceo合照。

亨利慕时每枚腕表都是纯手工制作和加工,如今自主生产手表零部件包括机芯、游丝和擒纵部件的品牌全世界不超过十个,亨利慕时就是其中之一。拥有6款自制机芯,年产量约1000枚,由于机芯零部件的复杂性无法进行大批量生产,因此也尤为珍贵。限量珍藏款较多。这次东哥戴的那款蓝色表盘的限量10枚。



2 天梭 (三等)(有代言人)



3 飞亚达 参与开馆仪式 (有代言人)
 

二 特邀腕表观察员

浪琴  (二类二等)采访 



三 获赠腕表
豪利时  (三等)获赠oris111自主机芯腕表


四 其他官宣品牌

1 格拉苏蒂 (特等)

2 宝齐莱 



3 GUCCI
4 百年灵


5 萧邦



五 其他的其他


FENDI


----------------------------------------------

放飞自我的旅游局



中国外交部欧洲司...




===============================

品牌文章
【亨利慕时】靳东与亨利慕时的绅士之约
【天梭】       巴塞尔“靳”行时
【飞亚达】   飞亚达出展巴塞尔,超薄陀飞轮腕表【靳】艳全场!
                   【飞亚达独家首发】靳东瑞士街拍大片格调献映
【格拉苏蒂】当走心演员遇到“走芯”腕表
【浪琴】       靳东带给你全方位新品"琴"报
【豪利时】   第一日,靳东与机械有个约会

【GUCCI】   都会绅士的别致时光

【宝齐莱】   "老干部" 靳东到访宝齐莱巴塞尔展馆

相关媒体文章

GQ智族      
靳东示范:如何为一周的旅程打包行李
在巴塞尔,除了看表展还能干些什么?
真实,也许是最好的特质
靳东与GQ编辑:究竟巴塞尔表展关你什么事
让巴塞尔表展上的专家告诉你:为什么那些腕表的价格如此昂贵?

 

钱江晚报  YOKA男士1 2 IF ELLE  ONLYLADY1  2


视频

 打包行李  瑞士第一天  ORIS X 靳东  下午茶  乱访

飞亚达

OnlyLady专访   onlylady较早放出版  onlylady直播回放(客户端)

IF时尚靳东巴塞尔钟表展美拍直播  IF时尚26分钟版

YOKA男士网

比较碎的片段
华商报时尚周刊  15秒 elle1 elle2 yoka 凤凰时尚豪利时

新浪尚品2...   1

樱花东

1  2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60)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