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表展】东哥回礼老胡自己喜欢的东西



把帖子重新整理一下,捋下时间线


3.17接受采访

记者:巴塞尔有很多很漂亮的女表,您会考虑给太太送一块作为礼物吗?

 靳东:当然!每个人都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别人去分享,这是我个人一直以来的一个观点。可能不仅仅是家人吧,包括朋友,我都会多买一些送给他们。


3.18YOKA发了wb



3月19日YOKA终于把视频放出来了,这段采访听写如下

记者:之前你的好朋友胡歌送了你一块表,如果让你会也送他一块表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表?

靳东:这一直是我比较苦恼的问题。


因为他——对、他送了我、他知道我喜欢表,就送了我一块他比较心爱的表。

所以呢我也总在想,是不是我也得送他一块我比较心爱的东西给他。

我想想。回头告诉你,回头他告诉你。


记者:会在这次巴塞尔之行找到吗?你觉得有希望找到吗?

靳东:也许吧,因为这次来我觉得主要可以看到很多懂表的人,能够大家在这看到细节,大家一块讨论。我也会尽可能多转一转,多看一看。


----------------

这记者知道的是不是也太多了!!!老胡送东哥表的事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说过,这记者居然知道,她其实是迷妹吧!
说起来老胡送东哥的真力时飞行员从9月9日到现在戴了块半年了,这次表展还真的是个礼尚往来的好机会呀,不知道东哥会挑选一款怎样的表回礼给他。不过看东哥的意思,可能也不一定是表,总之会是东哥喜欢的东西,希望还有后续能让我们知道~

东哥“我想想”的表情,太可爱了233333

视频地址


------------------------------------------------

话说东哥这次给的信息颠覆了我之前的想象。

当时送表的场景大家再回顾一下    送表饭拍片段

因为开头已经是老胡拿着手表给东哥show了,并不能知道是谁先主动说起这件事的,看他们之后的举动, 我之前的理解是爱表的东哥看到老胡的那块表很喜欢,问了一些细节,老胡各种讲解,之后老胡表示哥喜欢这块表就送你,然后东哥很感动地拥抱了他。

但是今天看东哥的说法是,这表是老胡自己很喜欢的东西,那这段视频的理解就变成了...老胡向东哥安利这块表,表示这表是自己特别喜欢的,想送给他哥,于是东哥很感动地拥抱了他。。。。。。???????????

仔细听了东哥之后向主持人解释的话,感觉说的是,“刚才我们俩在底下悄悄说了一个事儿,这个事儿让我很感动”

于是东哥一直戴着这块表不是因为喜欢这块表...而是因为感动于你弟把自己心爱的表送给你这件事...?

剧情完全不一样了orzzzzzzzz

然后东哥就想回礼也想了好久的样子....老胡也是实力会给你哥出难题!!!

-----------------------------

话说巴塞尔展会2014年老胡也去过的,当时作为真力时的品牌挚友受邀,有采访还有做了一日鉴表师啥的。老胡当时大戏看北京时送东哥的那块也是真力时飞行员系列。



注意一下老胡送东哥的这款表并不是920刻字的那款哦,那款表盘表带都是黑色的万年历表,这款是青铜色表盘褐色表带颜色不同款式也不同。


评论(52)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