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仔】【感想】羽仔天罪剧情

天罪部分剧情感想



【练习剑阵】

搞这个剑阵一直觉得四人都特乖巧,本来配合度不怎么高的月老三也因为补剑缺的仇非常听话,除了太一之外两个沉默寡言一个不会讲话,也特别安静,说啥干啥,就苍老师带着四个乖巧学生的赶脚。

不过乖归乖,苍说剑阵的作用是拖住弃总然后他去同归于尽的时候大家就表示过不认同了。

自称“羽人”的仔真的好可爱vvvv



——————————————————————

【验收剑阵】

羽仔被黑羽剑指喉咙这段真好看~~~
仔细看了下,感觉羽仔这个力量上的问题还真的蛮大的,月漩涡和黑羽剑尖相持,黑羽用了剑气才击退他,羽仔补位,黑羽一剑劈去他刚一格挡就被破了防,完全是力气不够啊直接身形都乱了,于是回身不及就被涅槃指了喉咙。羽仔走轻巧挂越到后期感觉力气上的弱势越明显了。








——————————————————————

【测试剑阵】

玄罡剑奇阵,大致是羽仔月漩涡是双前锋负责攻击,太一负责防守,叶小钗补位(感觉像后腰,哪里需要哪里上),月漩涡负责用写轮眼哦不是血眼看出破绽,赏对方一发子弹破防,由羽仔完成绝杀。

拿渡天童练阵的时候就是这么排演的。

——————————————————————

【剑阵实战 VS 弃天帝】


记录一下和弃总的一战。

弃天帝先发动攻击,叶小钗助太一以太极心源化解;弃天帝开苍天极攻击,苍挡下,同时月漩涡羽仔趁弃天帝技能CD发动攻击,羽仔速度快,即将扑到弃天帝身边时弃总掌心攻击将出,羽仔急变速度躲过攻击,太一换位到羽仔一侧,帮他挡下之后弃天帝平A,月漩涡左边扑上,剑和弃天帝招式相撞弹开后回身继续攻击。

叶小钗发现戒指的关系功力受制,向弃总发起远程剑气攻击,月漩涡羽仔配合扑上,攻击被弃天帝化解,双锋被定在空中.


太一见势不妙掌气攻击弃天帝救人,苍开阵,弃天帝弹开羽仔月漩涡接苍的招,月漩涡开枪,却击不破弃天帝气罩,子弹被弹到羽仔方向,羽仔空中躲开,转而攻击弃天帝,近身相接被打飞吐血,月漩涡飞身过去接住羽仔落地.

苍的招式被弃天帝接下,太一向弃总方向近身攻击,被弃总定在空中后旋转,一掌打在胸口,人死阵破。



月漩涡为了给补剑缺报仇疯狂向弃天帝攻击,苍叶小钗羽仔赶紧跟上掩护,弃天帝引月漩涡的剑攻击羽仔,羽仔退到空中又飞回来,和苍叶小钗月漩涡一起合力将武器逼向弃天帝,苍叶小钗羽仔被弹开,月漩涡被单独留下,剑断人亡。


苍见状,喊叶小钗护羽仔走,自己断后,叶小钗和羽仔都不答应。




弃天帝读条神之焰,苍叶小钗羽仔蓄力以待,朱武从另一战场赶来,弃天帝:“朱武下一个死谁呢”




朱武蓄力以待。弃天帝AOE发出,速度快到根本没看到招式飞行轨迹...朱武一个瞬移到羽仔身前挡下一击.



但之前就受了伤的羽仔依然受到波及飞了出去伤上加伤,叶小钗和苍分别接下袭向自己的攻击。弃天帝瞬间接招神之岚(卧槽没CD的吗,还是瞬发的)直接招呼羽仔,离得最近的叶小钗把羽仔推到身后挡招,被冲击力击落水中飘走,羽仔也被击晕。




朱武看到神之岚扑向苍急忙向苍的位置奔去,剑子来到这边战场见状也奔去救苍,但时间赶不及,现场一度十分绝望,此时书大闪亮登场,接下这一击(是天龙吼吗?)弃天帝表示对书大很感兴趣,放言若能接下他一招不死,其余四个人都可活命(朱武剑子苍羽仔),书大表示来吧。




弃天帝再开神之焰,书大不闪不避抗下一击。弃天帝赞赏地离去。剑子朱武带走太一月漩涡和羽仔。

剑阵里还是小年轻太多了,根基不足,羽仔在渡天童一战的时候还能架住对方武器,对弃天帝就根本没法相接,一碰就直接被击飞;月漩涡的枪能轻松破了渡天童的罩门,但击不破弃总气罩。而且不具备接弃总一掌不死的防御力,太一月漩涡都是一掌毙命,羽仔被太一朱武叶小钗多次帮忙挡招还落得个苦境无人能医的重伤。估计的太乐观,实力差距还是太大了。

再次感受到羽仔的皮很脆,弃天帝站桩左右输出的时候,月漩涡自己就能应付他的平A,羽仔那边就是太一帮忙接招的...是看他皮脆特殊照顾的吗。以及感谢月漩涡感谢朱武感谢叶小钗救他!感谢苍想着护他!仔真的受到很多人照顾.


————————————————————————

【战斗之后】

剑阵对抗弃天帝失败,书大救场之后。

回去路上,书大表示羽人的伤太重了交给我吧,我带他回定禅天找菩萨疗伤,从剑子怀中把羽仔接过去。



过了几天苍去定禅天关心羽仔和书大情况,被菩萨告知书大在闭关,但是羽人的情况更危险,自己只能暂时稳定他的情况但是一旦体内魔能反噬随时有生命危险。书大传音说这个伤苦境已经无人能医,大概只有灭境找他好友卧佛有一线希望,苍表示交给我好了,将羽仔带走。





回到豁然之境,苍喊上洛子商认吾师舞世态去峡道天关,拜托他们送羽仔去灭境请卧佛帮忙给疗伤,他负责打开峡道天关的通道直到洛子商等人平安归来。






洛子商背着羽仔穿过通道,得到灭境接引的指路,一路来到凤凰鸣居所,原来是卧佛早早料到要被一页书坑来帮忙,也提前来到凤凰鸣住处准备拖他下水。认吾师说明来意,卧佛表示自己只能治好羽仔三成伤,七成要靠凤凰鸣。



凤凰鸣说帮忙没问题,但是此时他急于去苦境找他二徒弟,想要先去苦境、回来之后再给羽仔疗伤。舞世态担心拖延时间对羽仔生命安全不利,主动提出可以帮忙送信找人,请凤凰鸣先给羽仔治疗,凤凰鸣斟酌后同意。




为了不耽误治疗时间,凤凰鸣故意在普愿来凋百岁两位好友来找他时避而不见,让小徒弟告诉他们自己已前往北海,其实是算准了日子让两位好友去北海帮忙取得治疗羽仔需要用的十年一耀的九色珍。


凤凰鸣给羽仔疗伤的时候云雾缭绕的,感觉的真的很仙气飘飘!(不对)
被疗伤的时候的仔看起来好乖好萌(好吧其实他任何时候都乖都萌我就随便嚎一下...)




其实看剧的时候我很疑惑,因为18集之后就没有羽仔出现过了,但是按理说他应该就在凤凰鸣这屋子里疗养。然而这段期间凤凰鸣小徒弟被人分尸...其中一块就扔在院子里的池子里,当时羽仔在哪...难道就在屋子里沉睡而不知吗?看剧的时候有种后怕的感觉还好对方没闲得无聊把他一起切了...?
不过等凤凰鸣把小徒弟医好之后躺在屋里修养,依然没看到羽仔在哪?他是给仔找了个别处安置吗...?毕竟后来45集的时候显示这段期间仔一直在灭境没离开过。



叶小钗在对战弃天帝之日为羽仔挡招而坠落河道漂流至缘荷来境,得水飘蓬疗伤。伤愈之后回到定禅天,第一件事先是询问羽仔情况。
后因邪灵肆虐,凤凰鸣来到苦境处理各方事宜,和苍见面,苍为凤凰鸣医治羽仔之助向其道谢。



——————————————

真的是多亏了这么多人的帮助,仔这条小命才能保下来,非常非常不容易。仔遇到了很多好人贵人,非常非常感谢了。
这么多人为你的性命奔波,仔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活的开心点呀~


==================================

【羽仔】【感想】关于羽人非獍的一些感想和小总结(一)

【羽仔】【感想】关于羽人非獍的一些感想和小总结(二)

【羽仔】【感想】关于羽人非獍的一些感想和小总结(三)

【燕羽】【感想】皇龙纪-铡龑史部分

【燕羽】【感想】铡龑史-刀龙部分

【师徒】【感想】孤独缺&羽人非獍(一)

【师徒】【感想】孤独缺&羽人非獍(二)

【师徒】【感想】孤独缺&羽人非獍(三)

【师徒】【分析】关于孤独缺教给了羽人非獍什么

【羽仔】【分析】羽人非獍服装研究

【愁&羽】【感想】羽仔秋君圆梗剧情总结


评论(2)
热度(20)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