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藏千在地门独处的时间

慢慢把草稿箱的东西翻出来发了把。2019年的东西orz

——————————————


银娥是抗魔世游离战线留命百里的副首领,首领是东方秋雨,在墨武时期被玄之玄邀请加入尚同会,最后殒命于菩提尊手下。

留命百里和胜邪封盾基本属于同期,“然抗魔期间,留命百里的战力,不若胜邪封盾有组织。但在你的带领之下,仍是造成魔世不少困扰。

东方秋雨:没办法,其实留命百里数度想要与胜邪封盾接触,却是不得其果”


千雪藏a是在魔世初开时期进入地门,在剑影第三集。而胜邪封盾的活跃期在魔戮血战,这是默苍离3个月封印魔世之后的戮世摩罗时期,所以银娥丈夫女儿死亡,她跳崖自杀是在魔世初开起码3个月之后,具体时间则都有可能。

按她对自己的自信来看“堂堂留命百里副首领”留命百里应该是有过发展较好的时期,她对未来对家人都有乐观的看法,结果一朝变天,丈夫女儿惨死,突感无力才想不开而自杀。所以她在组织的时间上可能会更久。

在银娥来到地门之前,大智慧应该是没有给千雪安排过家人的。因为从剧情上来看,千雪银娥七巧会被安排成一家三口,不是为了千雪,而是为了银娥。

千雪在剧中几次表现独身主义倾向,并没有家庭妻女的需求,但是银娥对家庭的执念既能给她死亡的勇气也能给她生存的力量,她才是需要家庭的那个人。

关于大智慧通过洗去记忆而让众生达到平和的做法,因为俏如来等人的对抗逐渐让缺舟产生动摇,兔智慧曾经说过,不要忘了也是有人根本不愿意回忆起过去的。开始我以为他们在暗指千雪,结果从后续来看,这个人是银娥。为了证明自己的做法是对的,大智慧回复了银娥的记忆,给她重新选择的机会,是再次自杀,还是再次失去记忆回到虚假的家庭中,银娥选择了后者。银娥的选择让大智慧说服缺舟,自己的行为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有意义的。他们需要失忆带来的平和。

而关于七巧,我觉得可能是和银娥同期或者晚于银娥到来。因为如果之前有单独的小女孩在地门,应该十分适合安排给罗碧。但却没有。很可能是七巧和银娥同期来到,罗碧又极为排斥“老婆”这种存在,于是就安排给了实力上比银娥更强但也安分的千雪。而且千雪虽然对于“夫妻”这件事陌生,但是有丰富的和人搭伙养孩子经验,不会太过排斥。结果果然适应良好。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其实藏千到达地门到千雪被发老婆孩子,中间有起码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这段时间里他俩有没有记忆?如果也失忆了大智慧是如何安排他们故事的?他俩能黏糊成啥样?好想看这段期间的同人啊!有木有太太能给写写!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