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辛&十九】【感想】盖印后几次见面时熊孩子发言的阅读理解

盖印之后质辛和十九的几次相见。。可以说非常搞笑了。
红潮来袭,十九因自己半边白骨之身不受红潮困扰,质辛惊奇此人不怕红潮,对十九起了兴趣,不过这话说出来就emmmmm调戏完哥调戏妈可还行?



——————————————————————————————
第二次见面,十九一看红潮来了就知道是质辛,这人上次就讲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但是当时自己很忙就先走了,这次倒也可以问问为什么他能操控红潮。而质辛的话嘛。。翻译一下大概就是我可没有操纵它们这是它们自愿臣服于我的,世间万物臣服于我那是必须的~(哎呀可把你nb的)
十九觉得这人大约脑子有病转头就要走,质辛不干了,一边凹造型一边说我允许你走了吗?十九不厌其烦问你到底要干嘛?质辛表示你引起了我的兴趣于是你很荣幸我愿意赐给你一个对你评判的机会好好感恩吧。来我们打架。
十九表示这句我终于听懂了打就打。




然而实力相差非常悬殊了,十九完全不是质辛的对手,质辛一边打一边评点十九的剑法,然后一不小心把十九打到鸿蒙气团里去了。十九在气团里险象环生难以自保,关键时刻质辛追了进来帮他挡招又打开出口带他出去。(虽然不讲人话但依然是好孩子鼓掌)



十九问你为啥要救我。质辛向十九伸出手,十九很乖地把手搭在质辛手上(可能以为他要扶自己起来?)结果质辛说,不需要惊讶,对你来说顺从我就是你的光荣,虽然你很弱,但是我决定勉为其难地接受你的臣服同意你追随我。



十九:????我才没有要臣服你!
我们质辛瞬间摔了十九的手反手就是一个耳光!(翻脸比翻书还快啊)
转头走开,(敬酒不吃吃罚酒)哼你太弱了等你强一点才能懂被我恩赐的快乐。





emmmm怎么说呢我感觉看完他俩这段我好像又懂了一点十二当时揍破梦的心态。。。有那种(自认为的)上位者通过展示自己的绝对实力,让对方认清差距让对方臣服的用意。质辛虽然失忆了但也是当了蛮久的魔皇,十二继承王血号称“天下王风唯我耳”,虫子也是把他当王者培养,于是就都有一种很高高在上的傲气。
不过他俩的兄弟都不吃这套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第三次见面

质辛又来找十九玩了。怎么手也摔了耳光也打了结果你还没死心啊。十九:嫌弃.jpg
—————
十九在家门口思考娘亲的病症问题,忽然红潮来了,十九心知那个sjb又来了站起身就走。质辛感觉很没面子发招挡住十九去路
质辛:我允许你走了吗?

十九:我承认你比我强,你可以杀我但是你不能逼我陪你无聊
质辛:人都想活着不想死,生死就在一线间,死亡的终点临近了。来吧我带你去看死亡如何让世界变得不无聊



十九(忍无可忍,转身回来面对质辛)你天天玩什么审判就是因为你太空虚,你根本不懂审判真正的意义
质辛:哎呀因为主人想要教他做人道理,之前都很温顺的小猫居然炸起毛来了


十九:随你xjb说反正影响不了我

质辛:说大话是强者的特权,弱者说大话就是自讨没趣,你别玩这套没啥意思,赶紧来仰慕我是正理



十九:玩够了没有,你再强也是个sjb,单方面纠缠我很烦,我不想和你玩了(转身离去)
质辛:(挽尊的哈哈哈哈)小猫咪以为自己是老虎,都看不清楚它要么被驯服要么被纵容。下一次我是要纵容它还是驯服它呢……
哼我根本不需要思考跟着兴趣去做就对了!



质辛你真的很无聊!也看出你很中意十九了!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