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剧感想】刀龙二刷之罗黄部分

刀龙5
哦 .jpg







刀龙6
看到这段我就忽然想起质辛
虽然严酷程度无法同日而语,不过都是那种上位者+中二病的赶脚 



刀龙6
罗喉居然回去之后又把闇法袍穿上了真的是社恐套装啊 




刀龙08

玉刀爵:「你战争的目的又是什麽」 
罗喉:「战争本身便是目的,他是结果、也是答案」 
玉刀爵:「荒唐,你以千万人的性命作为游戏,却毫无目的」 
罗喉:「因为,吾之双足踏出战火,吾之双手紧握毁灭,吾名罗喉、武君罗喉」 
——————————
用诗号做回答真是nb了



刀龙09

仔细看了下罗喉这个黑脸,果然比真正的面容要凌厉霸气不少() 





这炸裂的发型





刀龙12
我很理解罗喉为啥初见就对黄泉很感兴趣,他的手下真的很弱鸡啊!!一般新组织的干部总要刷点逼格出来的,就他家手下出来就被人砍头同期组织里佛业双身的部下就给力的多。加上黄泉都换了个造型他还在说和之前差不多的话(有资格跪在我面前)然后我就对罗喉戴了一副求贤若渴滤镜(并不)
黄泉那个久仰笑死我了。有一种想钓人上钩,于是既要显示实力和傲气又要给对方面子戴高帽的那种把握度的感觉。






顺便吐槽一下之前三刀夹击罗喉的时候看到他表演现场脱衣服现场穿衣服了,真的很珍惜社恐套装...



刀龙16
无关场景,单纯认同一下台词
 




刀龙18
觉得黄泉为了卧底下了很多功夫,现在已经是个罗学家了 






刀龙21
您说的对 











刀龙27
好喜欢山洞这段戏!bgm也好好听
黄泉对虚蛟就很温柔!一边调侃着一边又关切之意非常明显地表达出来。
天都手下除了虚蛟全叛了也是很可以,之前我嫌弃他们废物没嫌弃错,不但废物连忠诚都没有。
神之子为了保护自己,总让对他有杀意/遗弃之意的人看到幻像,于天狼星是小茶,于阎王锁是他自己(……)黄泉刚对他起了放弃之意,就让他看到了大哥2333








刀龙29
哎,说的真好。
这句话让我想起尼桑当时和鸣人说的那句,不是因为成为火影才被大家认同,而是被认同的人才能成为火影。
没有认清因果关系的话,是容易在执念中迷失的 








刀龙30
君:你伤没好别走
黄:不想和他在一片土地上呼吸
罗:不敢面对我吗。你可以再杀我一次
黄:懒得杀了
罗:不报仇那就报恩吧(反正还是和我在一起)这是我赐给你的殊荣你很有很面子
黄:你也太高抬自己了,你没那么伟大好吗BLABLABLA
罗:连你也要说教吗
——————
罗喉刚被柚子说教了半天,过来和黄泉讲两句,发现居然他也要说教,就很委屈。
后面黄泉开始扎心N连,其中两次属于暴击级别,罗喉的表情(真的有表情!)就十分黯然。这段的bgm又是黄泉那首逝梦遥想,真是太好听了,之前那次也是这次也是,特别搭这段剧情的气氛和心境,完美搭配。很喜欢这段戏,每一句台词都特别棒。









刀龙33
金桔合影 

“罗喉 从不解释”







刀龙34
这段也好赞!黄泉一边说着你激起我的恨火一边枪转来转去也不往下捅已经表现出了很多,还有什么你“实在”不该来都暴露了他下不去手的事实2333




同样的句子“你没你想象中那么伟大”黄泉气势下去了不少,罗喉的眼神却坚定无比,这次他俩气势和前次相比完全反过来了。
于是月族玉玺是罗喉...亲自...偷出来的....?



刀龙35
之前还在想黄泉要怎么回来,这真是个极好的理由2333
哎呀又是这句话,但是经过短暂的迷茫之后黄泉的气势又回来了
这三次交锋气势你强我弱我强你弱直到最后达到一个旗鼓相当的效果,啊啊啊啊好赞!最后这个对峙的画面喜欢极了 











刀龙40

【机会】
0
黄泉:「为了月族灭族之恨,我发誓,一定要亲手杀了你」 
罗喉:「现在你有机会了,是我、特别留给你的机会」 
1
罗喉:「你可以试着再杀我一次」 
黄泉:「那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2
罗喉:「吾说过,吾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 
黄泉:「放下你的自大吧,你并没你自己所想得这麽伟大」 
3
黄泉:「吾不会错过下一次杀你的机会,罗喉」 
罗喉:「这个机会,可能要很久很久的等待」 

【死在我手】
1
黄泉:「我救你,因为我绝不能让任何人杀你,你一定要死在我的手下」 
2
黄泉:「你可以放心,他死、也只能死在吾的手中」 
3
黄泉:「你不能死在我以外的任何人手中,所以这一战,我会与你同行,好在你负伤垂危之际,痛快送你最後一程」 
4
黄泉:「罗喉,我不准你死在我以外的人手中,就算你进了地狱,我也要将你拉起来」 
5
黄泉:「你答应给我的机会呢,死在他人之手,不可原谅」

————————————————————————————

【超越】
1
罗喉:「你的目的不是追随吾」 
黄泉:「吾的目的是超越,吾的前方不能站上他人,纵然是你,总有一天,吾会坐在你的位置,届时,吾会赦你免礼,让你保留一丝尊严」 
————————
2
罗喉:「你认为,战士的价值在哪里」 
黄泉:「战场」 
罗喉:「英雄的价值呢」 
黄泉:「嗯」 
罗喉:「要超越吾吗,吾等你回答这个问题」 
黄泉:「英雄的价值,在众人崇拜与赞叹的眼神」 
————————
3
黄泉:「你这是做什麽」 
罗喉之影:「将仅剩的一切,交付予你」 
黄泉:「为何」 
罗喉之影:「终结宿命,你就能真正超越我」 

——————————————————————————————
这场又是逝梦遥想,这曲子杀伤力太大
黄泉说你欠我一个道歉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罗喉,从不道歉









————————
龙战2
每次看到“我也是这么想的”的剧情的时候,就会很满意,很舒服,很感动
这段看哭了
正视真实,好的部分不好的部分都全面看到然后接受
人民也有错,他也有错
功绩也有,罪过也有
是不是英雄,每人心中判断的标准不同

罗喉的改变,是因为君曼睩,因为黄泉,而君曼睩此时向素还真致谢,我觉得一方面是素还真提供了一个罗喉为正道出力做善事的机会,不管罗喉本人怎么认定这种行为(按他对黄泉的口径,这算施舍),客观而言也是一种弥补和赎罪。
一方面是有了这些事迹,对于她的书而言,能够为罗喉发声的部分又增加了一些。以及她能想到找素还真来给书背书,也真的是非常聪慧。










评论(5)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