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箫】【感想】朱皇撩汉记录

一边看剧一边顺手做个朱皇撩汉记录(铡龑史29-开疆纪08)

ROUND 1
箫:跟着我干嘛
朱:对你有兴趣呀
箫:我对你没兴趣
朱:给我机会给我余地嘛
箫:我们可能是敌人
朱:干嘛要做敌人做朋友多好
箫:既没交情又没有一见如故
朱:你以貌取人
箫:只是习惯
朱:习惯可以改感觉可以变啊
箫:个性也不合
朱:哎呀给我机会给我余地嘛
箫:我直说了,我对你没兴趣
朱:你觉得我是坏人吗
箫:随意
朱:那你觉得我是好人吗
箫:随意
朱:说的太对了,世上没绝对的好坏,都看诚意,你的话我特别欣赏
箫:你来的太巧合
朱:给你看我来的原因(朱皇宝典)
箫:东西是真是假都不知道
朱:你对朱皇印象很差呢
箫:立场敌对
朱:我不想与你为敌
箫:我哪里让你这么有兴趣?
朱:我们一起旅个游化心结为缘分多好
箫:好吧一个月之内给你机会










ROUND 2

朱:我喜欢各种故事
箫:那你干嘛跟着我
朱:因为我一看你就知道你身上有好故事
箫:我没什么故事好讲
朱:一般越有好故事的人越不想讲
箫:你对我的兴趣比对武痴掌印兴趣大
朱:我主要目的就是听故事,掌印随便啦
箫:你想和我做朋友还想知道我的过去
朱:是的呀你给我机会吗
箫:赢了我我就答应








朱武赢了

朱:你留手你放水你的余地让我心伤
箫:我放水尺寸没拿捏好,这点的确不如你
朱:其实我不想与你为敌
箫:恩……
朱:你同意我的想法吗
箫:你是好对手,也有似曾相似的影照
朱:你在我身上看到你的身影吗

箫:立场敌对、交浅言深合适吗
朱:我是交朋友又不是交立场
箫:这句话让我开始欣赏你了。朱闻苍日
朱:欣赏就别叫这么生分了,空谷兄
箫:箫中剑
朱:沧桑又凄凉的剑
箫:你来中原何事
朱:本来想撩妹,现在对撩你比较感兴趣
箫:对我执着是因为感觉相似吗
朱:感觉更透彻嘛






ROUND 3

箫:(月漩涡的事)如果劝不回人,就只能大义灭亲
朱:你以前过的很压抑吧
箫:怎么说
朱:你把热情压抑在冷漠之下,不允许自己失控
箫:恩
朱:释放你的热情如何
箫:你想干嘛
朱:关心你呀,不想你压抑到内伤
箫:时机未到
朱:时机是?
箫:看到无辜之血时
朱:我还以为你会说看到我重伤垂危时会爆发
箫:渺茫
朱:是说你会对我见死不救还是……算了多想多伤心

朱:你都不安慰我,果然多想多伤心
箫:我是说你重伤机会渺茫
朱:谢谢看得起我,我找机会让你激动一下有益身心健康




评论(1)
热度(61)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