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迷惑剧本大赏 之 对称

看千雪剧情的时候总能发现一些对称...十分神奇,总之总结一下


一、剑蝶VS温狼

初二回娘家,无论是等孩子归来时还是拜年的这个站位,就都很对称



二、星月VS温狼

round1

齐神录预告

别小楼问李剑诗,千雪问温皇

你真的要和他/她比剑?

如果你去,那我也去











round2

温皇千雪去天允山开碑留名,观察对手,对面的山头上,是遥星旻月夫妇...






三、星月VS藏千

遥星旻月被阎王鬼途围杀,手拉手逃亡,夜盲别小楼毫无战斗力,劝旻月放开自己独自逃生,秒想到剑影里的藏a千雪2333

千雪&别小楼:放下我你逃生
藏a&李剑诗:不可能,同生共死
千雪&别小楼:还有无心/药神,你死了他/她怎么办
藏a&李剑诗:我们一起救无心/有我在你们谁也不会死






四、万冰VS藏千

万冰的场合

地门最终战里,面对失忆的冰剑,雪夜架住她的剑在她耳边轻语自己的选择,冰剑失去战意并落泪,雪夜趁机击晕冰剑,接住倒下的她。




藏千的场合

千雪有预感藏a一旦离开,再见面彼此将成为敌人,对藏a拼死拦阻。藏a面对千雪的大招,收招以待,千雪见状赶紧收招,内力反冲呕血,藏a趁机电晕千雪,接住倒下的他。“你说错了,罗碧宁死,也不会与你为敌”







五、万冰VS兔狼

万冰的场合

地门最终战,大智慧给俏如来看的幻象中,冰剑捅穿雪夜

雪夜“一直想唤醒你,但现在希望你永远不要醒来(这样你就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也就不会痛苦了)”




兔狼的场合

千雪被大智慧控制,捅倒专门前来救他离开的苍狼,苍狼“是我变化太大所以王叔才不认得我了,我不怪王叔,如果醒来王叔也别怪自己”





六、皇稣VS藏千

看到皇渊听说八爪亲上战场,心急如焚在战场上找人

稣浥 你在哪里






藏千的场合

藏A发现地门生变,不顾缺舟全体撤退的提醒,坚持前往地门

千雪 你在哪里



——————————————————————————

就、我也是不明白为什么他和兄弟/侄子的剧情总和人家小情侣对称着...什么剧本

比对对象还包括了BG/BL/GL,不是夫妻就是情侣,真是类型丰富...



————————————————

相关阅读:千雪迷惑剧本大赏 迷之定位

————————————————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