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剧感想-东皇10 客兄


round1
藏a!
你叫谁?

round2
叫你啊
我是天地不容客

round3
我知道了。藏a我有事找你
我是天地不容客。你有什么事
(被这个紧跟着的你有什么事笑死,藏a预感这个话题要扯很久已经想跳过称呼问题直接进入主题了)

round4
我知道了。藏a啊
恩????

round5
呃,叫你藏a是因为你藏头掩面啊。难道叫客兄
你想死吗!


(客兄什么意思请自行百度,我不好意思把解释贴在这里,给藏a留点面子吧。千雪没挨打只是被凶一下是真爱了XD)




round6
别凶!讲正事啦
什么事

round7
你知道苗疆内战之后,我希望……
住口!

round8
藏a!
我是天地不容客!(生气的要走)

round9
就当是帮我吧
(藏a又转身回来)

面对千雪,藏a总有加倍的耐心XD
换作他人多数都在1-3回合话题强行结束了吧(无心除外)


——————————————


藏:还有什么事吗
雪:找你喝酒怎样
藏:恩?
雪:再叫上心机温a一起
藏:我没兴趣
雪:老地方见面哦
藏:我不会去
雪:我等你~~





藏a一听要喊老温就知道千雪想干嘛,断然拒绝,然而千雪并不管藏a答应不答应总之单方面约定了,反正千雪认为,“只要我来,藏a肯定就会来。”

于是他也真的来了XD
雪:“我都来了,他有什么理由不来啊” 


对对你说的都对


想当年看他说“只要藏a想见我,别说两只脚,就是四肢都断了,爬也会爬来。”我当时心想这人可这能夸张。现在看看,似乎并不是夸大的说法呢...



从早到晚,跑了十几个老所在也要坚持去赴一个本来已经拒绝了的、自己不太想去的约,直到到最后找对地方,佩服了


评论(9)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