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最近萌了霹雳

从知道霹雳到现在也十来年了,不过一直也没有踏足过,早期的偶不符合审美,后来被安利过,觉得美是挺美的但是闽南语实在是接受不良。前几天在三区看到一个被安利的情节的相关帖,在一篇xyxf中发现居然有国语版的配音安利,简直十分惊喜,正好还是个我认识的角色剪辑,就翻看了起来。

也是巧了,这个角色的国语配音十分出色,加上这个角色看剧时候的观感和我之前被安利是脑补的不太一样,一下子萌了起来。之后翻翻资料看看之前听说过的角色,感觉要补的东西很多。

国语特别好的一点就是从奇怪声调忽然转变成武侠画风(虽然也经常魔幻着),有种特别亲切的感觉。那个剪辑版第一集是轰动武林的最后一集,老狗的配音让我惊艳,不过后面换配音变柯南音奶狗风,崩溃。

本着腐女和八卦心情寻找了一些比较狗血高能or美人的角色,打算有空慢慢看过来,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是黑罪孔雀弁袭君,隐隐有成为本命的趋势,实在是好美、好美、好美,而且单恋一个不解风情的直男真的是太苦逼了实在是心疼! 正在看三轰的剧情,还看了天佛天厉、鬼方琴缺的剧情介绍,霹雳真是高能狗血得不能直视,我喜欢=v=鬼方退场的时候瞄到了应无骞,长得十分对我胃口,看完以上这些也打算瞅一下。

因为弁袭君的国语剪辑不全,只好看闽南语的,听着听着也是能习惯一点了。而且我觉得先看他有个好处,因为本来他说话就比较夸张,听完他讲再听别人说话语调接受度更高了,真是意外之喜!这样我就有勇气去补动机风云和刀剑春秋了。

国语版最美的是轰动武林,简直美的要死,整体水平真高,喜欢的角色也都配的特别好。不过轰定干戈里好多人就。。。。。。不过现在国语版孔雀的声音也习惯了,声线蛮不错的我喜欢。

不知哪里给我的错觉认为霹雳是个热圈。。。感觉各种粮都不咋多T T

有木有小伙伴可以一起聊聊呢QAQ


评论(26)
热度(14)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