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剪辑】【感想】霹雳金像奖

去看了霹雳金像奖,笑死,而且好甜开心死了~

师父和羽仔拿到了师徒奖是知道的,也是因为这个去搜来看的,不过没想到师父居然有个人奖项啊,好惊喜!
活泼的羽仔超绝可爱!简直萌晕过去!一边一本正经地耍宝着一边乖巧着萌die!羽仔和师父你怼我来我怼你太可爱了!

——————————————————————

【年度最佳末角演员奖 孤独缺】
孤独缺:月不全孤独缺,孤是定孤支的孤!
洛子商:恭喜老前辈
孤独缺:猴囝仔,(老前辈)是多老……我们这是智慧的象征,你不懂
忆秋年:哈哈哈,讲得好,恭喜恭喜
孤独缺:可以拿到奖是很高兴啦!不过我又没多老,应该是参加“小生”,为什么将我排在“末”我那个徒弟羽人非獍跟我站在一起,两人看起来年岁差不多,也一样飘魄缘投(潇洒英俊)。虽然得奖,也是要抗议一下,下回要记得改一下奖项。




【年度最佳师徒奖 孤独缺&羽人非獍】 

颁奖人  袭灭天来 吞佛童子 赦生童子
袭灭天来:哼!这次的霹雳金像奖根本不将我们魔界放在眼内,请我们师徒来颁发最佳师徒奖,意思就是我们没得奖,没得奖来做什么
吞佛:师父,虽然这次没入围,不过魔界近来人气很旺,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宣传一下
赦生:是啊,相信我们的人气不输入围的那些组合。这次先颁奖,明年来领奖
袭灭天来:算我出道较新,来不及让大家知道我袭灭天来的厉害。好吧,这次算是来观摩,下一次没得奖就麦叫我来啊。吞佛童子得奖的是谁快念吧
吞佛:师父,要先公布入围名单
袭灭天来:嗯~那就念啊
吞佛:是。最佳师徒奖入围的有……
风之痕&黑白剑少][忆秋年&洛子商][叶小钗&名战][玉阶飞&北辰元凰][孤独缺&羽人非獍]
袭灭天来:赦生,你来看是谁得奖吧
赦生:是。得奖的是……孤独缺 羽人非獍

————————————

羽仔(拿着奖杯背对镜头摆pose) 羽化非是重生 而是死亡的变形



孤独缺:月不全孤独缺,孤是……
羽仔(奇怪的姿势扑过去打断)师父!诗你刚才念过了,时间有限直接说感言吧



孤独缺(使劲拍羽仔)奇怪!霹雳有规定念过就不能再念一次吗?


你这个不肖徒弟,在戏中念那么多次(继续使劲拍羽仔)戏份也比师父更重,今天师父难得作两次主角,让我多念是会怎样!


羽仔:没办法时间有限制。你刚才已经讲过了,机会就留给徒儿吧
孤独缺:(比了个手势)哼!


羽仔(扑过去把孤独缺推出镜头):羽人非獍感谢各位朋友的热情投票,虽然只是拿到最佳师徒奖,也是一种肯定。在这我要感谢(师父在羽仔背后走来走去)我的好朋友慕少艾阿九泊寒波残林之主燕归人愁落暗尘……
孤独缺(扑过去捂住羽仔的嘴)喂喂喂!这些人去年你不是都谢过了吗?


羽仔:我还没讲完!(看镜头正色状)还有最重要的,董事长、总经理、编剧、小狄……
孤独缺(扑过来拉住羽仔胳膊)好啦好啦!时间到了走啦!(面向观众)多谢各位朋友,不好意思啦,这个徒弟教的不是很好,请大家多多包涵(羽仔乖巧点头致意)
孤独缺(使劲把羽仔拽走)走啦!你怎么会这么啰嗦






摆pose以及和师父互怼的羽仔实在是太可爱太可爱太可爱了!明明后面颁奖的时候还是很稳重一本正经的,和师父在一起就人来疯了,下戏设定的羽仔实在太可爱啦(想说他可爱一万次!)。

闽南语中师父的发音类似“斯乎”,听起来黏黏糯糯的好萌,剧里羽仔一直不肯当面叫师父,当年孤独缺还是要自己装个死来骗他喊,后来重聚之后也多是在别人面前介绍时喊,以及孤独缺死后他抱着师父的头想到底是谁杀了师父的时候喊过。于是就一直很想听羽仔当面喊师父,这里也是一本满足~

——————————————————————————————
黑衣没拿到最佳师徒奖不开心,说孤独缺和羽仔是老猴和笨鸟。羽仔这个笨鸟的名声感觉传的好广233


赦生和吞佛入场的时候戟捅到了吞佛一下2333333333到底是不是故意的23333不过赦生这个偶不如剧里好看的说,声音倒是终于正常了。袭灭天来的戏份我还没看,怎么是个原来有点中二的可爱型吗?





——————————————————————————

做了个师徒部分的剪辑

在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644446/

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JXXFohgJwZGtN1fr20u6w

密码:5lbq


顺手还作了个霹雳学园的师徒cut,在线同上,网盘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j8izSDkth2rp4UqYOM3QQ

密码:o481

评论(1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