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梳理】国剧盛典

活动名称:安徽卫视2015国剧盛典

活动时间:201501219(录制时间)

活动地点:北京会议中心

活动类型:年底颁奖典礼

关键词:擦裤子;这个你问胡歌吧

--------------------------------------------------------------------

大致总结下国剧的糖,目前看到&听到的


国剧那天老胡由于有诗朗诵环节,大概下午三点多开始就在彩排,因此错过了和琅琊榜伪装者剧组的大家后台相聚的机会,也木有一起合影。这时的东哥在后台满场飞,和NNN多人寒暄交际,人缘好到爆棚。

一直到五点多开始红毯环节的时候,老胡终于和他哥见到面,开始了讲讲讲的话唠之旅,轮到他们走红毯的时候甚至还和工作人员讲希望和他哥一起走红毯,然而被国剧工作人员残忍地拒绝。(注释1)

(图片来自:生活在江左)


(图片来自:生活在江左)


国剧座位安排老胡坐在他哥后排正对位置的隔壁,两人互相扭头聊聊聊,脖子受到了巨大的考验。



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我恍惚了一下,然后研究了一会儿他们只是在干啥。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这个大概在是握手吧,为什么说大概呢,能把握手握成邀请跳舞状也是他们的本事


(图片来自:翅膀最爱小太阳

【后台找哥事件】

演出前正午阳光的人到后台接受采访&闲聊,老胡貌似没听到东哥走前的招呼,在座位上百无聊赖,后来给东哥发微信,东哥收到在后台念出来老胡的微信并且把他喊来后台,老胡到后台直奔东哥旁边座位而去,开始新一轮的话唠模式。(注释2)

大跨步蹦跳前进找他哥的老胡。东哥之前旁边是都坐满人的,而此时东哥身边的位置被空出来了,大家很懂


毫不犹豫坐到他哥身边的他弟


老胡一过去,本来周围疏散闲坐的媒体人员等都向正午阳光等人围了过去,李雪和他闹:你怎么带这么多人来啊,你走开你走开
大姐摸了老胡胳膊一把说我们这都是山东人啊
老胡:XXX我给他发微信(李雪)问你们在哪,他跟我说4号4号
李雪:你是乖孩子我们都是——
东哥:不是你走的时候我都和你说了么
然后老胡和东哥解释啥声音太小了听不到


也不知道说啥了就抓了他哥的胳膊~~~是要解释还是要引起注意?


(图片来自:牌公子)

【谁最厉害】

谈到伪装者谁最厉害,李雪cos东哥表示大姐最厉害,东哥cos李雪说演员是个被动的职业没有发言权,要他说还是靳东最厉害,被问到靳东厉害在哪的时候东哥卡了壳,说问胡歌吧。他弟实力捧场,表示无论是明楼身份还是东哥正在cos的导演身份,最厉害的都是他哥。
更详细的戳这个 



这个你问胡歌吧



【擦裤子事件】

老胡给粉丝签名不小心签到了借来的品牌裤子上,他自己估计是试过想擦掉无果就放弃了,东哥发现后要来湿巾打算和老胡的裤子较劲,大姐也表示支持让东哥试试,东哥毫不犹豫地开始给他弟擦擦擦裤子。不过估计也没有擦掉,老胡自嘲说要不就在上面再签一个算了。

东哥研究他弟被签名污染了的裤子


敲着他弟的腿指着脏掉的部分,他弟淡然地喝着水,估计已经放弃了

东哥管工作人员要来湿巾,老胡估计在解释擦不掉了,旁边大姐说“让他(东哥)试试、让他试试”


东哥就着他弟的腿开始实力摩擦摩擦摩擦摩擦,力度大的他弟手里的水瓶都在跟着节奏摇摆。他弟理所当然地看着他哥的举动。大姐也在旁边关切着,看东哥擦完了之后探过身子问,擦掉了吗?


坐他们对面的侯制片默默掏出了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擦了半天貌似也木有擦掉,东哥用给他弟擦裤子那湿巾擦了擦手

老胡研究了半天裤子,说要不在上面再签一个得了



【爱奇艺聚餐事件】

东哥给侯鸿亮他们讲爱奇艺当天的事,本打算代表北京片区请老胡吃饭,但老胡说不用了于是回酒店喝酒了。


东哥:你们都不在,我说他大老远从上海来了,我们北京片儿区的咱们得请他吃个饭什么的。我说这样吧晚上一块儿吃个饭

(学他弟)不吃了不吃了(后面听不清楚)

完了一个有点像陕西话的一个山东话

老胡:因为那天有陕西人(闫妮)嘛


后来回酒店房间喝酒,东哥表示自己都喝大了,老胡解释酒不是他拿来的!

而老胡喝了两杯红酒直接喝醉掉了后来已经啥都不记得了。

东哥就各种调戏他




后面他们小小声说了半天的话啥也听不清楚

【请客看话剧】
李雪问老胡话剧是什么时候,老胡说了时间,李雪说打算去看
大姐在研究老胡那个小叉子胸针,老胡转过去和她讲话,因此没听到东哥和他讲话,东哥勾起手指敲敲老胡的腿示意他转过来,问,你那个话剧的报酬够请大家看剧吗?老胡好认真地掰起手指头算算算。李雪在旁边说,请吃饭够,请看剧估计不够。老胡埋头苦算半天忽然对他哥说,哎呀!搭钱也得请!

(GIF待补)


盛典台上

东哥上台颁完奖坐到了前排。之后伪装者剧组上场时老胡从座位起来,走到东哥那排等东哥一起,老胡挽了他哥胳膊,东哥整理好扣子抚着老胡后背两人一起上台。


(图片来自 victor-wsw)



伪装者环节重现明台用手指枪比着大哥~


台上主持人问到很KY的问题时,东哥沉默许久直接把话筒递到他弟嘴边,老胡实力解围。


(图片来自:生活在江左)







----------------------------------------------------------------

不记得全不全的视频合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IfhJc6 密码:2s37

----------------------------------------------------------------

注释1&2 repo by牌公子

---------------------------------------------------------------
活动整理系列——20150909大戏看北京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05尖叫爱奇艺之夜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31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活动整理系列——20160308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

评论(50)
热度(4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