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媒体探班采访

大概是去年2月初左右的媒体探班采访,按服装应该在开机发布会之前。

这个拖了好久了,实在是因为全程声音嘈杂听不清楚,和 @明月初映楼 一起听了无数遍才听出个七七八八,有的问题在伪装者发布会和其他访谈里提过才抓住了关键词。不过仍然有听不清楚的部分,以XXXXX表示,如果有哪位能听出来求告知么么哒~~

超级萌的访谈,他哥他弟实力演绎宠溺和撒娇,还各种表现两人之间的熟稔,最后问到不愉快的问题时东哥那个结束话题也是棒棒哒。


可惜这段访谈貌似并没有媒体放出官方版本,真的好可惜。摄像的明显是东哥粉,只有东哥一直在镜头里,可怜的老胡时常出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233333333333

-------------------------------------------------------

开始只有东哥和老胡,天气很冷的感觉把老胡冻得够呛,老胡把话筒递给东哥


东哥确认下是什么媒体咩


开始采访之后东哥把话筒递给老胡方向。



1

记者:胡歌这次第一次接民国戏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在哪里

胡歌:最大的挑战就是他们组成了一个复仇者联盟,专门来报复我,因为上部戏在琅琊榜中一直XXXX(估计是说上部戏别人被他折磨,这部戏就是别人来折磨他)


(互相看的点木有找对)



2

记者:你微博上有给拍这个戏的每一天记录吗,因为你以前拍古装戏比较多嘛,这是为什么要拍民国题材的戏呢

胡歌:因为没有拍过

记者:那这个角色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呢

胡歌:吸引我的地方是我这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去执行一些任务,这次在演运筹帷幄的是大哥、靳靳靳东扮演的明楼(老胡看向东哥)


胡歌:我之前,上次演的是个做主的这次就演个不用做主的(两人相视而笑,老胡还对东哥扬了扬下巴,哎呦!)


3

记者:拍戏过程中有没有发生一些特别好玩的事

胡歌:XXXXXXXX

东哥:不熟,才一年多(众爆笑)

(其实这句不是很确定,但是口型像。老胡笑的太可爱了,感觉又是他俩之间的梗,大姐相对淡定)




胡歌:我们在戒烟

大姐:谁被罚了,快说

胡歌:我没被罚

大姐:被罚的人是谁,说,说不说,导演被罚了是吗

(这时老胡一直在指着东哥)



胡歌:导演和东哥都被罚了(老胡的声音和表情太可爱了!!超级软萌!)


大姐:现在东哥罚了多少钱了?(大姐你怎么也跟着叫东哥)

东哥:我罚的少,就罚了100吧

大姐:主要是导演,导演被罚了,可以说吗

胡歌:300

大姐:加起来400

大姐:钱去向去哪儿了

东哥:都在我这儿呢,基金啊,伪装者基金

大姐:戒烟啊,他们有个戒烟令,几个人,戒烟小组

东哥:我们有个戒烟三人小组,由导演发起,有他,胡歌,还有我,规矩是,规章制度是,抽一支罚款100,希望以后能够戒下来



感受下戒烟三人组的画风


4

记者:片场玩手机XXXXXX被称为手机控

东哥:我们可以采纳你的意见,回头我们弄个不玩手机六人组

胡歌: 手机也是要戒的

大姐:这谁敢参加啊

记者:胡歌平时就喜欢玩游戏啊。。

胡歌:我也没有玩手机啊,都在连续工作

5

记者:会不会有好朋友来探班啊

胡歌:可多了,在上海嘛,大本营,XXXXXXXXXXXXX

6

记者:这个谍战片XXXXX你们这个组有没有一些危险动作啊XXXXXXXXXXXXX

东哥:哪个组都有吧,不仅仅(是这个组)。生活戏比较多。

记者:XXXXXXXXXXXXXX

东哥: 我们几个都是、等会儿我问问去XXXXXXXXXXXX


7 (向老胡学习如何夸得东哥心花怒放)

记者:平时会打羽毛球啊乒乓球啊吗

胡歌:他是网球高手,职业的(爪子指东哥)


东哥:没没没没没有,业余的

胡歌:主力队员

东哥:年轻队员(明星队平均年龄较大,东哥在里面是年轻的)

胡歌:种子选手

东哥:种子选手吗哈哈哈哈哈

(老胡这状态我已经没眼看了,看着东哥,扬下巴撅嘴“主力队员、种子选手”貌似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一种骄傲。东哥这宠溺的眼神也是没谁了)

记者:种子选手觉得旁边两位打的怎么样

东哥:胡歌儿小时候打过网球,比较有运动天赋,比较协调(我第一次知道老胡打网球居然是在东哥嘴里,您真了解)

东哥:大姐呢?

胡歌:大姐乒乓?

大姐:对,乒乓球,还演过一个乒乓球教练还集训了那么一个星期两个星期,现在早就忘光了

东哥:现在的人体育运动什么的比较可以的

8

记者:有没有去胡歌的餐厅吃饭?

东哥:没有,我已经要求过两次了

胡歌:这个事儿一直在约,但是一直没有一个时间大家都没事

东哥:他总是在、总是趁我在现场拍戏的时候问我,“哥,出去吃饭”

(当时刚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看老胡前面说东哥怎样怎样,还以为是当时伪装者刚拍他们还没那么熟,叫他东哥的,后来看到这才发现,原来老胡只是执着于在媒体面前这么叫他,私下一直是“哥”。感谢东哥隔三差五地爆料!)

然后,对,我们也知道他在上海有餐厅

胡歌:其实我之前说过、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也可以去,都给你们安排好了。他说他们非要拉着我一起去

(老胡,去你餐厅吃饭不重要,和你一起吃饭才重要好吗2333)


东哥:哎你们已经听出辛苦程度了。没关系,等你们以后再来、我们再见面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我们有没有吃上这顿饭

9

问题:胡歌马上要过年了有没有给手下的员工发些红包?

胡歌:这个肯定是有的

东哥:XXXXXX(众爆笑)我们一家四口,大姐,哥哥,弟弟,弟弟,饭都不吃,XX(冒充?)员工,当然你(冲着胡歌)要说给(红包)我们也相信

胡歌:肯定要给、过年么,每个月都有,都有

大姐:晚上那场戏也是分红包,他们三个兄弟回来过年么,要分红包的

10

问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东哥:这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群体,几乎所有的演员都在一起合作过,需要到春节临近的时候再约一顿饭?XXXXXXXX

东哥:反正我们都不是上海人么

胡歌:我是负责安排的,他(指东哥)是负责出苦力的

东哥:这个……(反正)有基金么

(他俩说啥听不清楚,但是萌萌哒好可爱)



11

记者:XXXXXXX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是什么意思XXXXX

胡歌: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记者:这是少管闲事的意思吗

胡歌:去百度吧

东哥:差不多了吧(东哥实力结束话题,给东哥比心)


采访视频

评论(43)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