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弟说欣赏的男演员里有他哥(补一点听力练习)

录音出来都十来个小时过去了,居然也没人来发个贴,大家都太懒了!


 

2月5号那天老胡大早上去录制金星秀 


当时古月组织了几十个粉丝去现场,带回了这段repo。然而昨天金星秀播出的时候居然把这段剪了!!!剪了!!!剪了!!!当然剪了的不止这段,录制了一个多小时播出来起码少了三分之一吧,但是依然不能平息我的愤怒!!!!!

 好在有现场的妹子机智的录了音!可惜的是录音很模糊,需要听力20级才能听清楚他们在说啥吧。但是他弟说的那声“靳东”还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这段的大致内容是金星问老胡欣赏的,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有谁,老胡答了林依晨,金星问林依晨之外呢,老胡又答了大姐刘敏涛。然后又问欣赏的男演员,老胡答了仙剑一时期合作过的扮演他师傅的谢君豪,当时教了他很多。

 然后金星又问“现在在你同龄届、同届的比较欣赏的,你认为的好演员是?”

 老胡秒答:靳东。(相差6岁强行同龄同届以及、秒答。真的是秒答,丝毫没有犹豫,就像早已经准备好了答案只等着说出口一样。回答的速度和当时他哥在生日会上被问他弟说自己是琅琊榜女主角时他怎么看差不多吧)

 老胡说完靳东后听到现场妹子热烈鼓掌还有个妹子喊了声大哥。

 金星立刻接靳东那个伪装者演的太好啦!他就是我喜欢的那类型,然后一边表白东哥一边激烈吐槽蔺晨少阁主233333虽然听不清楚但是足足说了一分钟呢

 只是金星同志,话题全被你抢走了也不给老胡点多说他哥几句的机会中间老胡说的几句真心啥也听不清楚!!居然还不给播!!桑心!!!

 -------------------------------------------------------

大致听写版,听不清楚的XXXXX代替


金星:好,那男演员呢

老胡:(沉默许久)男演员……男演员XXXXXXXXXXXXXX

第一次拍古装剧遇到的一位、谢君豪。他特别愿意教我,我把他当做师傅

金星:现在在你同龄届、同届的比较欣赏的,你认为的好演员是?

老胡:(秒答)靳东

金星: 靳东是好演员,伪装者演的太好了。但是琅琊榜XXXXXX(众笑)我特别喜欢靳东,我喜欢靳东,如果靳东XXX、演男人的话靳东是我喜欢那一款(什么意思,难道还能演女人吗)

老胡 XXXXXXX(谁能听出来老胡这里在说啥?????)

金星 是,我喜欢那一款。但是他古装真XXXX(众笑)靳东别不高兴我得说实话啊。戏演的是挺好的,就那场戏XXXXXXX平时看他的XX特帅XXXXXXXX(众大笑)

XXXXXXXXX下回想找靳东做采访

(金星在国剧就表现出对东哥的热爱和洪荒之力了,期待一下东哥有木有机会上金星秀啥的)

--------------------------------------------------------

提到东哥部分的录音 点我

暗搓搓安利下老胡这期金星秀,超级可爱哒 点我
虽然在金星秀里老胡的清唱意大利语版我的太阳最后木有唱上去,但是其实还有唱上去版 点我

评论(57)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