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金星秀;蔺阁主专门给我配的毒药;东歌3月8日再相聚

最近的几个料放一起整理一下

1 大姐金星秀提到东歌

大姐录制的金星秀昨天播出啦,摘录一下提到东歌的部分

金星秀这期是讲粉丝的事情,开头金星表扬了一下2月5号老胡录制那期,胡椒们的表现,说有组织有纪律,得到了肯定~

节目中提到东歌的部分


金 点评一下几个弟弟,先评靳东

姐 靳东啊,他有个大哥样儿。很深沉 很稳重,能驾驭的了这个家庭和这个角色

金 像个大哥的样子

姐 对

金 他是你同学是吗

姐 他是师弟


金 胡歌呢,唯独是一个上戏毕业的

姐 我们不欺负他~

金 真的吗

姐 哈哈哈

金 你们这些中戏的没欺负上戏的呀

姐 没有没有~(偶尔)有时候有一点点~

   胡歌是,他是一个很灵气的孩子,在我眼里,是一个很灵气,很灵动的演员。他演那个伪装者,伪装者里面其实、我觉得他太不容易了,他拿捏这个角色的这个分寸。他的这种百变多变,他太不容易了演这个戏

金 对对对 所以这也成就了胡歌他2015年3个角色,一个是伪装者,还有一个大好时光,再有一个琅琊榜

姐 对

金 突然发现这个演员真是个演员,可塑性极强

姐 对

金 性格转换特别好

姐 对

————————————

大姐讲话时的眼神和动作都非常认真非常诚恳,果然是一家人~~不过大姐讲的东哥看起来还是说的是明楼呀23333



金 我看琅琊榜你知道我一看谁就笑场吗,靳东一出来我就笑场了

姐 这必须得笑

金 哪天靳东我必须当面和他说 我说你这个酱油打的

   他是古装扮相真不好看

姐 不是不是 他古装扮相很好看

金 那他那个头怎么那个德行啊

姐 对 他那个头发 他自己也意见比较大 可能比较匆忙。他很累,来回倒腾剧组,来回跑,来回跑单,所以他就(大姐笑出声)

金 我从头到尾看的可认真了,只要靳东一出来我就笑场了

姐 再加上后期那个配音给他配的 你知道嘛 他配了一个很符合他那个人物形象的音,所以你就会跳戏

金 对 不像靳东了

姐 他跟伪装者那个大哥—— 对!

金 我是那么喜欢靳东那个演员。那天靳东见到我语重心长地跟我凝视了将近十秒钟,“姐呀,咱不提这个”

姐 难为他了

—————————————

大姐实力护弟,实力挽尊,再说东哥的古装扮相本来就很好看!

当时琅琊榜的时候东哥应该是来势凶猛和龙器同时在拍吧,的确十分辛苦,不过发型的问题东哥已经甩锅给侯鸿亮李雪了大姐不用找奇怪的姿势挽尊了2333

配音的问题也是东哥深恶痛绝的一点,大姐你们是不是串好词了2333


对了,大姐来了之后,金星说了一个很关键的信息点就是,“东哥已经答应她会去做节目”所以大家静静等待东哥上金星秀的日子吧~~

大姐的金星秀

============================================

2 时尚芭莎中老胡提到东哥(蔺阁主)

“这是蔺阁主专门给我配的”
“是毒药”


话说胡歌歌这是第几次带着阁主出镜了?真没想到芭莎里居然也有糖!

============================================

3 3月8日上海,东歌又要同框了!!!!!撒糖预定!!!上海的大家要努力前往啊QAQ!!!!





评论(53)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