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梦到东哥了

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或许东哥受伤我潜意识里太担心了,昨晚做了一个好真实好清晰的梦,东哥离我好近。


开始是在一个大房间里,是个什么内部活动的感觉,东哥和老胡都在,但是没有挨在一起,一个圆桌上,我和东哥坐在一起。这里的自己好像还是那种以前和东哥打过照面的设定,然后我认识和东哥一起出席活动的人,坐了他的座位,不是很正式的那种场合,很多人在周围走动,可以随便聊天的那种。

东哥就坐在我旁边,我搭话然后开始聊,聊什么内容都不记得了,就记得我离东哥好近,近得我可以捧着脸看清楚他脸上每一条纹路。印象中全都是他的眼睛好美好美好美好美,他脸上每一条褶子都那么有魅力。我当时清晰地知道自己在做梦,因为我知道东哥的腿坏了需要坐轮椅而梦中的东哥行动自如,梦里的感觉是自己一边在内心OS着一边在和他各种讲话。梦里的东哥就像他的各种私下场合的饭拍一样平易近人超级亲切又很没有距离感,当时内心的OS是幸亏是坐在东哥旁边。我可以很轻易地脑内自己和东哥聊天(梦里也是这样做的),但是想象不出要是老胡在身边我可以说什么,也许是当时看如梦的时候他给我的气场压力有点大的关系? 当时梦里老胡就在屋子里,而我并没有非常想去找他讲话的心思,对于老胡我感觉自己只想近距离好好看看他。

作为一个专业拉皮条的(??)记得当时看到他俩在屋子里各干各的十分心焦,想看他俩在一起的场景,又不想太刻意,就和东哥说“能不能帮我找胡歌要个签名呀”而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其实是“东哥你去找老胡聊天嘛”。东哥果然同意了,说话的技巧很重要233


不过这会儿场景就换了,好像忽然到了一个街上,我立刻就找不到东哥了。忘了和谁问东哥去哪儿了,有人和我说看那边,就看到东哥自己很茫然地站在一个店门口,好像是要找什么地方但是找晕了走错了路,迷茫的样子十分可爱。还记得当时东哥的衣服,是一个白色底色的T,印着的是很多球星踢球的场景图,大概印了六个左右的那种场景(我的描述好奇怪,领会精神)总之很可爱。后来一边走一边又聊了什么想不起来了,但是东哥在梦里的形象就是和平时看到的一样,又温暖又亲切非常平易近人聊天的时候没距离感有时有点迷茫有时又会忽然大呼小叫总之特别帅特别有魅力又很可爱。


我的睡眠一直非常好基本都是深层睡眠,非常非常少做梦,偶尔做了梦也会很快地忘掉,而今天早上醒了之后这个梦并没有很快离我远去,我回味了半天决定趁还有印象的时候把它写出来。大概是太担心他了,希望东哥的伤早点好,各路神仙请保佑他。




评论(2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