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梳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

动名称: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

活动时间:20151114

活动地点:上海大舞台

活动类型:颁奖典礼

关键词:我的心声他到哪里都能听到;老是记他的话比较深刻;很幸运在你暖男时认识你;揉肩膀;

——————————————————————————

流程大概是红毯-采访-后台-颁奖-后台群访-离开

【后台】

红毯是分别走的,之后到后台休息室休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休息室,老胡的休息室没清净一会儿就迎来了一波一波的人潮。

孔笙李雪侯鸿亮大概是第一批来的,东哥不知道是第几批出现的,好久不见的两人很开心,握手+拥抱+握手,拥抱完了手还没松开,这流程也是第一次见


然后两人在一边聊天比身高,直到被喊去拍合照,拍完之后又自动跑到角落里继续聊

饭拍角度,拥抱握手完他俩就开始在一边角落里聊聊聊


比个身高

弟:你高
哥:你高
弟:高一点好!!



姜:你发际线比较高

哥:他……

弟:二!(胡歌歌你为啥又要自黑说自己二23333)


————————————————————————————

【典礼】

颁奖的时候,老胡的座位是在第一排,侯鸿亮的身边,东哥的座位在较后排。

随着颁奖的进行,不断有人离开,座位也不断有所调整。不知什么时候,东哥蹑手蹑脚地跑到了第一排,当时老胡和侯鸿亮那边是有空位的,但是东哥并没有打算过去,而是准备在第一排较靠右的五六个空位中选一个坐下,但是被黄教主看到了,邀请他坐到林心如旁边的座位坐下。

不知过了多久,老胡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坐到了东哥的身边。这里有repo说是老胡主动坐过去的,也有说是东哥拉住老胡让他坐在自己身边的,未能确认。然后开始了他们的聊天之旅,全程大概20多分钟,一直聊到东哥上台领奖。

开始两人都蛮开心的,老胡也不知道在说啥逗得东哥特开心,东哥搂着老胡肩膀揉来揉去略闪瞎眼。大概这样


后面不知道在聊什么话题,十分严肃,感觉老胡有些不开心的事情在向东哥倾诉,东哥一直在开导他,有一阵老胡的动作有些愤慨的感觉,东哥轻轻地拍他的腿,并且搂上肩膀安慰性地拍拍他的肩。

安慰

之后感觉东哥搂着老胡肩膀一直在开导,老胡一边听一边点头


揉眼睛还是。。?

不管他们在聊什么,看到老胡有不开心的事情能和东哥讲,东哥能安慰他开导他,十分暖心。


东哥上台领奖后,老胡回到原来侯鸿亮身边的座位上。东哥发言的时候老胡全程专心盯着他哥,他哥说到自己不适合古装的时候,他笑着和侯鸿亮等人说“他有偶像包袱!”

老胡上台领奖的时候,主持人问到日后合作的问题,老胡说“第一次合作是在琅琊榜,第二次合作是在伪装者,第三次合作是在未来的所有的日子里”并且补充“靳东现在在后台也能听到,因为这是我的心声,所以他不管在哪里,他都能听到”

————————————————————————————

【后台群访】

后台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到和靳东聊什么了,老胡说“靳东有一半的话题是在聊他的儿子。他说。。。我老是能记他的话记得比较深刻。他说他以前是一个个性很强的人,但是自从有了儿子以后,所有人对他的评价都改变了,说他现在变得极其温暖,是一个真正的暖男。我说我很幸运在你变成暖男的时候认识了你”



不过,那个什么,老胡你们认识的时候是2014年3月,小爷11月才出生,你在东哥暖男之前就认识他啦~不过他说琅琊榜时你们不熟,成为兄弟的确是他成为暖男之后23333

=============================

附1 获奖致辞

东哥获奖  最具实力电视剧演员奖

获奖致辞

靳东:你们给我一个最具实力电视剧演员奖。在今天这个娱乐至上或者娱乐至死的时代,让我怎么去……是吧。只能告诉我,好好演戏好好做人,你们对这句话熟吗?谢谢,谢谢东方卫视,谢谢制片人侯鸿亮,谢谢孔笙导演和李雪导演,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包容,谢谢所有喜欢我们这两部戏的观众谢谢你们。

主持人:今天要先问靳东一个问题,你以前接戏有一个原则,偶像剧不接,古装戏不接,我发现这两部剧他都破了戒了,我先要知道让他破戒的原因在哪里

靳东:第一,偶像剧真的不是我能演的了的,我也没学会怎么演偶像剧,这是其一。其二呢,古装剧呢,我已经十年没拍古装剧了,其实我自己特别喜欢古装剧,不过大家都告诉我说古装剧我的造型不是特别好。

主持人:这个有偶像包袱啊。不过那个琅琊阁少阁主那两缕头发的确是蛮特别的哦

靳东:我已经被你们给玩坏了你们知道吗

主持人:在座的很多朋友可能看过靳东演的电视剧,看过他演的电影,但是谁现场看过他演的话剧?可能不多,这位是话剧届最高至尊奖金狮奖的得主,这位在话剧届就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很多演员后来回回到话剧舞台继续磨练演技,现在爆红很多的戏也会来找你接,还会继续演话剧吗,我知道话剧演员很清苦,一场话剧能够拿到的报酬非常非常的少

靳东:因为我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我整个四年接受的是这个行业的教育,事实上在我们这个小鲜肉的时候——(当时)没有这个词儿——没人找我们演戏,所以我们就只能在演演话剧。事实上我觉得可能正是在舞台上锻炼了,才后来造就了我们在影视上的呈现。我在演话剧的时候一直在强调的一点就是,我们这一代人已经很幸福,我们一直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在演着一个又一个的名著,我们的先辈我们的前辈给我们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而今天对于电影和电视剧也是如此,就像我刚才感谢的这几位,琅琊榜我很大程度也是因为他们这几位而拍的,虽然很短,虽然(做了一个蔺晨撩头发的动作)是吧,所以我以后还会继续演话剧的,那是我的本职工作。

主持人:十五年之前,24岁的时候,你的梦想是什么

靳东:我其实没有什么梦想,我就觉得踏踏实实演戏,而且力所能及地去少拍一些戏。今天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真的没想到,我就觉得我能演好每一个人物每一个角色,在过去的十来年当中大家也更多的记得住的是我所演的人物的名字,所以就像你们颁这个奖给我让我还得回家去想一想。

------------------------------------------------

老胡获奖 年度娱乐影响力人物

获奖致辞

胡歌:大家好。首先感谢东方卫视,感谢新娱乐在线,感谢娱乐新天地给了我这个荣誉。这个奖被分量很重,年度娱乐影响力人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影响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工作上我会戒骄戒躁,在生活上我会谨言慎行,以此来保证并且保持我的影响力永远都是积极的正面的向上的,同时我想说的是一个演员没有作品就没有影响力。所以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候总,感谢孔笙导演,感谢李雪导演,谢谢大家。

主持人:自己有想过吗,连续三部戏每部都这么受欢迎

胡歌:其实真没有想到,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个意外,更是一个惊喜,我始终认为一部戏的成功不可能是某一个人的成功,而是所有人的成功。所以我很幸运遇到的团队都是非常优秀的团队,是他们让我上了一条大船。

主持人:今天胡歌为了这个舞台这个奖项听说是好好想过一番感谢词的,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十五年来的心路历程

胡歌:(一脸懵逼)啊?

主持人:还是我们的消息有误?

胡歌:没事儿,那我就——是这样的,我准备的刚才已经说完啦!

主持人:啊就是刚才在那里说的那一段

胡歌:没事没事儿,我我我可以再说两句,如果有时间的话

主持人:有

胡歌:我刚才坐在下面我在看这个奖杯的设计啊,我觉得非常有意思,这是一个翅膀,风从东方来,但是作为我来说呢,我是一个喜欢逆风飞行的人,风从哪儿来我就往哪儿飞,风从东面来我就往东面飞,这个翅膀是给我加持给我加力给我加油的所以特别好

————————————

附2 后台采访

基本问题都听不清楚,只po听得清楚的部分了

靳东PART

我觉得去快速地拍一个戏或者每年拍很多戏也拍不出什么好戏,事实上在过去的十年或者十五年,可能和东方卫视也很契合这个时间,在过去十五年我都是让自己的不管是工作节奏还是生活节奏都慢下来,希望能慢慢地拍,有更充足的一点时间和空间。

他们问我说我不拍偶像剧不拍古装剧,为什么要拍琅琊榜,其实准确讲是为了制片人和导演吧,我觉得一直特别庆幸在我生命当中有这种超过20年以上的朋友,又是合作伙伴又是哥们,我觉得特别幸福的同时来拍一下古装剧还是可以接受的。

剧本还在写,大概十一月初的时候编剧还专门跟我见了一面,他在写,我觉得要看剧本的情况吧。

很难讲,我觉得即便有伪装者这样一部电视剧在这,我们也不会为了合体而合体,为了拍一个电影而去拍,我觉得还是看剧本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果吧,看他在电影剧本里究竟想讲什么想表达什么。

(对大荧幕有什么想法和计划)我其实大学毕业一直在拍电影,在中国电影最艰难的时期一直在拍电影,甚至跑了半个地球吧去参加电影节,但那个时候很可怜,那个时候的电影通常只有一百多万的投资,所以我觉得今天有这样一个特别繁荣的电影市场,我特别开心的同时也有一些忧虑,最近一段时间找我的一些电影我并不太清楚他们想讲什么,不知道这个电影要表达什么。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更喜欢、不管是话剧电视剧还是电影,我希望或者喜欢他能告诉我我们透过这个载体要讲什么。

少拍吧,我在那么艰苦的情况下我都咬牙要少拍,更别说今天比以前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和选择范围,我觉得的我只会更加的慎重。

对他们和我接触了很久,我也很想尝试一些新鲜的题材,现在剧本也在最后的磨合阶段,而且未来一拍大概要拍三四年的样子,一部一部。所以我力所能及吧,力所能及拍出一个既好看又能表达出我想表达内容的作品。

当然,作为山东人我当然觉得山东人在影视行业里有那么多人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当然无比的自豪。

愿我们远在巴黎的朋友和所有的同胞平安,真的,今天——挺沉重的


胡歌PART(到现在也没找到完整版的老胡后台群访orz)
目前是完全停不下来,然后还有不断的有新的工作加进来,但是也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必须得参加嘛,比如今天;

(关于英文领奖发言)背了好久呀;

就是一壶水开了嘛,水蒸气就把你给抬上来了,但水总有凉的时候嘛,那我想等到水凉了你摔下来还不如自己先下来;

到海外发展要先学好英文,光背是没有用的,还要能说。我没有很大的野心啊,但是我希望机会来的时候我做好准备了。所以为什么我刚刚说我想有一段时间去好好沉淀一下呢,也是我现在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尤其是现在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了以后,我更加觉得我还有很多需要去努力的地方。

你说刷卡是吗?那段台词是,哎呀那个是很早以前拍的,是在拍杂志的过程中他们说我们来录一段这样的表白的视频。我也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反正就录了呗。但是那段词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而且我也挺喜欢那种拍摄方式,所以我是把它当做一段戏来演的,所以我是动了心的。

(你下一步是不是想好好地去谈个恋爱)如果上天眷顾我的话可能会吧,这个要看缘分了

(现在想要遇到什么样的类型)哎呀,这个问题不适宜回答,说了这个类型其他类型就很难遇到了。

因为这几年一直在不停地拍。当然除了休息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要去做,就是学习,其实演戏的话不能一直在往外掏东西,总有一天会被掏空的,生活中营养的吸取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是希望自己能够有一段时间能够好好沉淀一下,然后卸下所有现在得到的光环,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生活,我相信生活会带给我很多的惊喜。

靳东有一半的话题是在聊他的儿子,他说——我老是能记他的话记得比较深刻,他说他以前是一个个性很强的人,但是自从有了儿子以后,所有人对他的评价都改变了,说他现在变得极其温暖,是一个真正的暖男。我说我很幸运在你变成暖男的时候我认识了你。


内容来源:风从东方来全场 新闻1 新闻2 新闻3 

                 胡歌cut 东哥cut饭拍 东哥群访 胡歌群访

-----------------------------------------------------------------
铜矿系列

活动整理系列——20150909大戏看北京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05尖叫爱奇艺之夜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19 国剧盛典

活动整理系列——20151231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活动整理系列——20160308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


评论(34)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poneko / Powered by LOFTER